文/极客优品

2019的进度条已经过去90%了,你的年度flag执行了多少?就拿减肥这事说起,还是蛮多人把健身年卡用成了次卡和洗澡卡。嘴上说着目标月瘦10斤,实际上老朋友半夜发出的一个火锅邀请,就能让你从黏在床上的一条死鱼摇身一变成为活力满满的吃货;一心想着戒糖戒脂肪,实际上连同事的一句"一起点奶茶嘛",都经不起诱惑……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除了以上的常规操作,有些人还有更高阶的玩法——靠意念减肥。"只要我吃得够快,体重就追不上我","只要我称重时拿掉手机,少穿点衣服,再修剪掉过于浓密的眉毛,至少可以瘦3斤"……看到这里,其实你也不必因被拆穿而感到羞愧,毕竟持之以恒真的太难了,瘦身掉秤如果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的话,还要毅力和坚持何用?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健身过程不仅要经受肉体上的疼痛,饮食上的憋屈,还要忍耐一人健身的枯燥和无聊。当你举起一堆冰冷的健身器材,同时也就放弃了和众人玩闹的快乐,孤独地对自己使出蛮力,甚至不停隔十分钟掐一次表。这种孤独感,其实也不亚于一人看电影,一人吃饭,一人在空荡荡的图书馆学习。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于是,多数人在健身房锻炼或户外夜跑时,都会选择戴耳机听音乐。沉浸在音乐中,可能会把你的注意力转向别处,淡化运动带来的寂寞感和疲惫感。然而这些年,因戴耳机在户外运动、忽略周边环境而导致事故发生的新闻报道却层出不穷。一些降噪耳机虽然排除了马路上的鸣笛声,让你享受安静的世界,但却无法排除潜在的危险。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但如果你拥有了一个Roger Tech自动拾音降噪耳机时,户外运动的安全保障就稳妥多了。不同于常见的降噪耳机,"一刀切"地斩断所有嘈杂的声音,它仿佛自带一个通透的声音传播路径,经过这条路径的高分贝噪音能被智能地转换成温柔护耳的声音。假设你戴着它走上车流不息的马路上时,它不会完全屏蔽掉刺耳的车鸣声、路人的叫喊声,反而会将其压缩至耳朵所能接收的分贝值,在降噪的基础让你的听力不那么容易受损,同时保持对周边环境的敏锐。所以,一旦感知到身后突然出现的车辆,跑者便可以及时躲避,保证人身安全。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众所周知,减肥困难;而职场同样充满坎坷,其中的辛酸,一篇两万字论文都说不完。明明10点已经下了班,准备去烧烤闹市里犒劳自己一顿,却接到老板突如其来的工作指示,而烧烤摊上的滋滋声、饕餮的谈笑声、愉快的碰杯声交织在一起,让你根本无法听清电话里的声音。如果你需要经常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接听电话,那Roger Tech的自动拾音功能一定适合你。在和手机配对蓝牙后,耳机就可以接听电话了,它会在降噪的同时,自动拾取耳机内的微弱声音并将其放大,使之更为清晰而不受到外界干扰。即便耳机外热闹非凡,耳机内依旧能听清呼吸声和说话声。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这样的特殊功能,造福了众多从事不同工种的人,就拿身边的例子来说,外卖小哥几乎是我们日日都可接触到的角色,但意外也日日包围着他们。戴上拾音降噪耳机后,可以解放双手,直接接听顾客的电话,车鸣声也不会被屏蔽掉。如果你有认识在高噪音工厂工作或热爱户外徒步、骑行的朋友,送它一个roger tech耳机,也相当于送ta一份安全,送自己一份安心了。

你离瘦下来,还差一副降噪又安全的运动耳机

现在,这款"电子拾音降噪听力保护耳机"已经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降噪耳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20801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