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千草美姿全国运营总裁:斐总微信18751457145

2020年1月2日,中国新零售集团成功举办 ONE有引力中国新零售集团年终盛典上,中国新零售集团与云南白药集团签约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生活水平集聚提高,当物质极大丰富的时候,健康这个问成了所有人的焦点话题,肥胖带来的慢性病问题也越来越多,中国新零售集团和云南白药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发力大健康产业,布局大健康+新零售商业模式,打造属于自己的亿万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1201737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20165047_副本.jpg

我国肥胖人群逐年增加,肥胖不仅影响人的形体美,使人心里产生自卑感,而且引起各种疾病,加速人的衰老和死亡,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

研究表明,肥胖的人们比正常体重的人更容易患糖尿病,肝脏脂质沉积综合症,关节炎,心脏病等!因此肥胖逐渐成为重要的世界健康问题之一,所以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云南白药集团联合中国新零售集团推出一款保健产品——千草美姿维清丸,瞄准的是肥胖、辅助降血脂市场,产品包装、产品功能(定位清晰)、运营模式(创新)、服务体系等方面一一突破升级,为肥胖及亚健康人群带来健康保养的福音!

微信图片_20200120164956_副本.jpg

云南白药维清丸,它是通过多年的研发推出的一款植物型的瘦身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纯植物提的原料,其中主要成分有三七,普洱绿茶!具有国食健字号(食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肥胖人群基数越来越多,引导“治未病”的中医理念,千草美姿瘦身和调理血脂酸功效的保健食品!

微信图片_20200120164947_副本.jpg

云南白药千草美姿打破了走传统市场产品的老路,提出了全新的理念!不无需节食,无反弹的原理,不仅仅只是身体减轻了重量,然而更好的可以减去腹腔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健康减肥减脂的效果!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2020年中国新零售集团与云南白药集团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云南白药全国总经销斐总:137247220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