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叔经验贴——美国租车,你不经意就会踩的坑?

来国外旅游,大家普遍都会租车。租车的平台和公司很多,但是,有很多隐形的收费项目,往往在你租车之前租车之后会大吃一惊!

现在就来跟大家讲讲租车可能会遇到的坑!

年龄歧视费!

如果租车者是25岁以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在美国的租车公司租车,任何车辆,你都需要加收每天15刀!你可能觉得这并不是一笔小费用,但是大家一般旅行都十天二十天的,算下来这价格就不再便宜了,再换算成人民币,你不心疼么?

莫名其妙的保险费用。

慢慢的租车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坑人的这一点——在你询问保险费用的时候,会给你一个选择,你是选择哪种保险呢?有低、中、高三档供你选择。但是其实哪一种选项也不便宜。最第一档的保险费用。每天的保险费用往往和你的车辆租金是一样的。所以,你在平台上看到的车辆日租金*2基本上就是最后你租车要付的费用。

莫名其妙就把你的车“升级”了……

在租车的时候,服务人员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让你多掏腰包的机会。他们一定会用最快的语速和最友好的态度,向你推荐更“高级”的车。比如,会劝说你多花个十几二十刀,换一辆更“Amazing”的车。当你已经花了几百刀的租车钱的时候,再加上美元带给你的错觉,你会觉得,哎,这并没有多少。升级就升级吧。亲们呐,你好生算算?一天多个二十几刀……你的旅行增加了多少预算?然鹅,最后可能车并没有你想象中有所谓的“升级”……只是年份更老了一些,车更旧了一些,租的人更少了一些……

最后莫名其妙会扣你信用卡的费用

当你还车之后的某一天,你会发现租车公司莫名的会从你的信用卡里扣走一部分钱。比如,当你还车的时候,一些小划痕,你抽烟不小心留在车内的烟渍,或者莫名算在你头上的违章等等等等。一不小心,再刷你几十刀。你找谁哭诉去?

所以,就算你最后选择了在这些平台或者租车公司租车,也千万别忘了,租到车之后,一定好好检查一下!在柜台交完钱之后,一般会给你一个agreement,上面会有一辆空白的车的图案,那一块,是让你在拿车时做检查,把车上有问题的地方标注出来的!你一定不能因为马虎就忘了这件事!避免以后多交冤枉钱。还车的时候记得加满油!一般租车公司会把满油的车交给你,租车的时候也记得检车一下油表是否是满的。还车加满油,不然最后会按照最贵的油价给你计算差额油量。还有记得要检查一下车厢内。一般租车公司是不允许吸烟的,他们会很谨慎地检查是否有烟头烟渍,一旦发现,会让你交罚款还有清洁费,放心,不会少于100刀的!

最后的最后,允许胖叔打个广告——胖叔呢,喜欢车,喜欢研究车,现在常驻洛杉矶。如果你来这儿旅游,不管是租车还是吃喝玩乐都可以联系我!我也好交朋友。一定为你提供最好的租车服务和最低的租车价格!为你提供一个美好的旅程!

--------微信:ladszqzby--------微博:@洛杉矶胖叔租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