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17日两天,为祖国喝彩文旅联合体在鸟巢举办2020年盛典暨项目发布会,2万余人参加盛会。茅台镇荣和烧坊携手健康中国公益行走进鸟巢“为祖国喝彩”!

联合体理事长魏霞女士介绍了联合体的组成单位都是在文旅设计、文化教育,体育艺术培训、创新旅游等领域,经营多年并在该行业做出卓著成就的企业一一为祖国喝彩,领跑未来!视界力王,合一纵横、国科普惠、东方晟景、创意江山规划院、本前健康、畅游九九八、华艺富家及画时代共同发起,经过数年的准备和努力,联合体己经搭建从顶层设计+线上营销+线下渠道+文旅项目落地和资本服务,构建了完整生态文旅产业服务圈,联合体将以文旅活动及国际赛事为抓手,带动上亿人次的流量,助力地方文旅项目发展,促进地方经济。

盛典也分别为青少年和老年人组织了两场主题是“为祖国喝彩”的群众性文艺汇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演出团队为大家奉献出了自己编排的精彩节目,在鼠年到来之际,向全国人民展现了健康思想、健康体魄、健康人生、健康家庭的美好场景,这场大型活动,集中体现了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体现了“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在全国人民心中的重要性,两万余观众与演员们一起,在这个冬季把鸟巢温暖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健康中国公益行组委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积极开展群众性健康活动,为了更好的将健康中国理念实施落地,在半年之内,已经组织了多场活动,分别走入了北京、辽宁、山东、江苏、河南、河北、安徽等省市,已有上千人从公益活动中获益。

  

(图注:健康中国公益行走进鸟巢)

本次鸟巢年度盛典,组委会不仅为两万多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为大家开设了健康产品公益专区,与多家企业一起,在鸟巢为大家宣传调理未病对每个家庭成员的重要性,特别要经常关注自己的健康,尽量少得病,不得病,这样才能真正让每个家庭过得幸福美好。

本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和力兴饮品有限公司、百年烧坊荣和酒业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来自茅台镇的荣和烧坊参加了展览。销售总经理李思念介绍说,荣太和烧坊1879年(光绪五年)始建于贵州省茅台村(现今茅台镇),后更名为荣和烧坊,至今已有一百四十多年历史的老牌烧酒坊。1915年荣和烧坊被当时的北洋政府选送参加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荣获金奖,它秉承荣和烧坊原生态传统纯粮酿造工艺,近年来,更是升级了酿造技术,特别关注去除酒中杂质,提纯和加强粮食酒的健康元素,让人们在饮酒的同时也懂得了如何健康饮酒的重要性。荣和的悠久历史人人皆知,酱香白酒的典范,“百年荣和,再创辉煌”,荣和人正以勃勃生机、昂扬斗志,为消费者提供更美佳酿。

  

作为健康中国公益行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产品,用纯食物原料,合理配比的“易净清蔬本汁”,可谓是血管的清道夫,展现了其在日常生活中,用疏通瘀堵方式防病的重要性。

源自世界三大矿泉水生产地——长白山天然水源源头的和力兴低氘水,更是给我们带来“常饮水,饮好水,饮水关注低氘水”的健康饮水全新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