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将至,劳动节与青年节赋予了五月不一样的意义。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打造的在线直播节目《大佬云串门》第八期五一特辑,即将在4月30日(本周四)晚20:00准时上线,本期主题为“趁年轻,造未来”,主持人贾伟将直播连麦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日日煮联合创始人汪小筱、快手达人瑜大公子,与各位大佬畅聊创业故事与工作日常。

毛大庆,联合办公平台优客工场的创始人。提到毛老师,想必年轻的创业者们都很熟悉。作为创业且创业成功的过来人,毛老师有很多经验和经历与大家分享。无论是创业初期的挣扎与矛盾,还是中后期的发展与规划,从心态上到行动上,都有值得大家学习的点。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中毛老师还会与大家分享青年时期做过的疯狂的事儿,有点好奇呢!

生活是门艺术,美食抚慰人心。汪小筱,日日煮联合创始人,一个被称作“俏丽的生活艺术家”的人。本期节目,汪老师将会与大家分享日日煮平台发展的故事、体验式消费的利弊以及关于美食的幸福感。不得不说,能把爱好与工作结合在一起,并且能做出一番成绩,是真的很了不起!

从老师变成网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男生做美妆主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快手达人瑜大公子将在线为你解答。作为一名带货男主播,瑜大公子将本期节目中在线与大家分享转行故事,揭秘网红镜头下的工作状态,与大家畅聊男生化妆那些事儿。

4月30日晚20:00,登陆快手APP,锁定官方账号“大佬云串门”(ID:1827675273),和大佬们一起奋斗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