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乘车码又添新功能。用Apple Watch就能坐公交地铁了。

使用很简单,打开手机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支付宝App后,Apple Watch也会同步更新。打开Apple Watch,即可看到乘车码。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该功能需要先在支付宝App上开通乘车码。

市民还可自行切换需要使用的乘车码,如上海、杭州等多地乘车码,一个手表就能搞定出行,忘带零钱也不怕了。

还可将支付宝添加到表盘,使用起来更方便。

支付宝乘车码是支付宝推出的二维码乘车服务,可实现无接触绿色出行。市民只需要打开支付宝—「出行」,选择自己所在城市的乘客码,即可开通。各地城市还推出了“出行消费券”,北京市民最低3.5折技能坐公交,其他地区市民也可享受幅度不等的出行优惠。

支付宝乘车码背后,集合了云计算、AI、IoT、信用等技术,将全面提升和公共交通领域智能调度、定制出行、线网优化、绿色出行。举个例子,遇到信号不佳时,通过支付宝双离线技术,依然可以秒扫码通过,享受“先乘车,后付费”的绿色出行体验。

支付宝表示,全国已经有400个城市开通了支付宝扫码乘车,累计减少碳排放540多万吨,种树8000多万棵。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