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正式入驻数票科技,将于6月8日重磅上线数票票据平台。这是在数票科技票据平台的银票秒贴功能板块下,继富民银行、众邦银行、蓝海银行后,新增的重要合作伙伴。数票科技的票据平台通过“互联网+票据”的服务模式,为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合规的票据服务,打通了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资产与资金对接的门槛。

 

数票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票据服务平台,基于对“互联网+”思维的深刻理解,在成立的短短半年内,先后接入了富民银行、众邦银行、蓝海银行、微众银行的秒贴业务,与京东数科、兴业数金、苏宁金服等平台以及众多银行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成为票据行业新兴重要的票据平台之一。

数票科技的票据平台针对改善传统的票据业务中长期存的问题,包括询价过程长、操作步骤多、到账时间久、财务成本高等痛点,建立了一个安全完整合规的银票秒贴版块。该板块可以由用户自行在线上发起银票贴现的申请,平台会根据不同票据、不同时间,实时给出不同银行的票据成本试算结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行选择合适的银行进行贴现。并且客户从发起贴现到实际放款成功可以实现资金的“秒级到账”,并能获取合规的贴现凭证。

数票科技是真正基于“互联网+”思维上线的票据平台,立志做票据人自己的平台。平台本身具有线上实时报价、价格清楚透明、操作简介方便、到账时间短、贴现凭证合规等特点。是真正解决中小企业处理票据难,提高企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票据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