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618购物狂欢节直播好戏即将开“罗”,“壕”礼相赠简直太豪横!

新一代直播带货届“扛把子”罗永浩搭档京东金融组成“惊嚎”CP,在抖音送上618 “24期免息福利”。6月5日晚8点,抖音搜索“罗永浩”,点击头像进入直播间, 21:30准时开抢618张全品类24期免息券。

今年618,3期、6期、12期免息券都弱爆了,24期免息券才是购物狂欢必备神器。提前下载京东金融App,开通京东白条,到老罗直播间参与领取神券活动,618抢购爆款不再迟疑。

24期免息券支持5000元以下商品,息费封顶金额为1000元,此外还有618张12期全品类免息券,可用于京东金融App内实物商品订单支付,单个订单息费减免总金额不超300元即可。

老罗联合京东金融,白条24期免息从“毛”薅到“肉”,各位看客千万不要错过哦,届时在直播间右上角,有浮条角标一键专跳进入京东金融App免息分会场,爆款商品、心仪产品24期免息,糟了,糟了,是心动的赶脚! 

 

据悉,今年京东金融App的618活动,有众多精品爆款华为MATE 30 5G手机,戴尔I7超极本、雅诗兰黛套装、戴森吹风机等可选择24期免息的付款方式,消费者平均节省300元以上,香香der。同时,京东金融App“享最高24期免息“会场,每天10:00抢定量24期免息券,只要你开通并激活了白条,就能参与抢神券活动哦。

据说,本次还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特殊嘉宾会走入老罗直播间,会是谁?今天晚上8点,抖音来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