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抖音一直刷到一个小可爱:刘思瑶nice。

第一次刷到后,感觉发现了宝藏,果断关注后,翻看了小姐姐所有的视频。

视频真的很上头,根本停不下来。小姐姐的视频莫名地让人翻来覆去刷好几遍,不仅仅因为颜值,还很好玩,看个视频都感觉恋爱了一样。

先看着这盛世美颜。

妈呀,这笑容也太治愈了吧。

 

阿巴阿巴阿巴,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不只是个美女,还是个憨憨,真的爱死这种又好看又沙雕的铁憨憨了。

面对这样的宝藏女孩小姐姐,评论区一片沦陷:“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可爱一屁股能坐蹦吗 阿巴阿巴阿巴”,“妈妈我恋爱了”,“爱了”,“就喜欢这种长得好看还有点憨憨的”......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