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网红数以万计,宠粉的不少,走沙雕路线的也不少。

但是用沙雕方式疯狂宠粉的,大概只有刘思瑶小姐姐了吧?

 

 

早在5月份刘思瑶粉丝破三百万的时候,她发了个变装视频问粉丝们想要什么福利?作为颜值网红,点赞最多的评论没有让人觉得意外:万人血书比基尼。

刘思瑶也没让粉丝们失望,没过几天就把福利视频发了出来。

作为刘思瑶的女粉,看完她发的福利视频忍不住笑出猪叫……

白色T恤上画的橘黄色“比基尼”代替了真实的比基尼,刘思瑶还在视频中配上文字:以后谁再敢说我不宠粉了,你们就尽管提四百万的福利吧,对我来说都是小is!

最后自己的泳装照一闪而过(手速太慢截不下来,请各位客官自行前往主页观看),真是个会宠粉的小机灵鬼!

刘思瑶小姐姐宠粉的例子也不止这一个。

粉丝“质问”她为什么不更新,她连忙回复:我错了,马上更新!,然后附上了最新作品。

刘思瑶小姐姐,你是网红哎!有点骨气好不好!真是宠粉宠的“卑微”到骨子里。

有求必应、可爱又沙雕的刘思瑶现在粉丝马上就要突破一千万啦,看着小姐姐一点点成长,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真是老泪纵横,希望她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