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七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拟推行股权激励计划,以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保证公司人才储备,此举强势彰显了公司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且能够有效地推动先前发布的“123”经营方针落地。

根据计划,本次激励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占总股本的1.29%,共计869万股限制性股票,要求激励对象出资购买并绑定,相比期权方式个人参与感将更强。计划授予首期激励人员其中的80.59%股权,剩余的19.41%股权是为未来人才储备留下的激励空间。

首期激励人员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在内的139人;除3名法定高管外,另对激励对象中17名核心中高层管理人员作了限售约定。

本次激励覆盖对象较全面,对核心中高层也作了限售规定,解禁需综合优化各项经营指标,其核心目的就是使股权激励更大范围和更有效地发挥其作用,进一步激励员工队伍,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上海家化提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品牌创新和渠道进阶为两个基本点,以流程、文化和数据化为三个助推器”的经营方针。公司在品牌创新方面的改革也不遗余力,着手重新梳理品类和品牌的定位,更精准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比如鉴于典萃系列与佰草集定位的偏差,公司已将典萃品牌独立运营;同时,公司还将在以消费者洞察为主导的新品研发、TOP单品爆品打造、品牌渠道差异化和营销效率追踪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变革。上海家化顺应品牌年轻化趋势,通过建立以消费者洞察为主导的新产品研发方法论,通过提升产品力和营销创新,实现经典品牌的华丽转身,焕发新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