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中国美妆行业市场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锐国货品牌不断崛起,RED EARTH红地球也在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将越来越多的好产品带给消费者,并在潮人圈和美妆圈迅速走红,成为大众瞩目的彩妆品牌。2019年全年,RED EARTH红地球旗下明星产品草本养肤粉底液售出250万余瓶,在天猫粉底液类目销量遥遥领先,成为新一代美妆新国货中的佼佼者。

 

 

作为无忧传媒“2020无忧之夜”盛典的总冠名赞助,RED EARTH红地球获得了无忧传媒旗下600位主播、达人、艺人的一致好评和超高的全网曝光,红地球集团CMO刘吉威在采访中对双方的合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能够借这次机会进行更深度的战略合作。

 

红地球集团CMO刘吉威(右)接受无忧传媒市场公关部高级总监李文豪(左)采访

 

时隔二十年再度官宣舒淇代言,携手呈现有趣真实之美

 

RED EARTH红地球创立于1991年,始终致力于将植物护肤理念融入彩妆,坚持草本入妆的品牌理念,带给世界充满生命力的养肤力量。早在90年代中期,RED EARTH红地球就已进入中国,成为当时很多70后、80后的女生喜爱的美妆产品。

 

刘吉威介绍道,红地球跟舒淇有非常深的合作渊源,90年代初舒淇就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当时舒淇开始频繁出现在大陆影视圈和更多人的视野,自然随性、真实有趣的她和红地球在很多的产品以及品牌调性上都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自然也是水到渠成。

 

RED EARTH红地球品牌代言人——舒淇

 

如今,时隔二十年再度牵手,RED EARTH红地球近期官宣舒淇再度成为品牌代言人,既是与RED EARTH红地球一脉相承多年的品牌理念相呼应,也能够继续将RED EARTH红地球“你的美有趣而真实”品牌理念和真实自然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一起坚持真我,不断探索向上的力量。

 

多年来,RED EARTH红地球也一直倡导健康自然的品质生活方式,满怀对自然的无限崇敬,以尊重自然的低碳环保理念,展现和谐的原生之美。

 

 

为了守护珊瑚的鲜活色彩,胸怀爱护地球初心的RED EARTH红地球携品牌代言人舒淇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和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与合作伙伴在三亚西瑁洲岛开展珊瑚礁生态修复,支持渔民社区可持续发展,意在呼吁更多热爱自然的伙伴加入保护珊瑚“赋活原色”行动,持续关注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刘吉威谈到,希望能够通过RED EARTH红地球品牌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伙伴加入到关注自然保护环境的事业当中。

 

玩转短视频时代数字营销,RED EARTH红地球共创品牌价值

 

进入移动互联时代,短视频为主的数字营销成为很多品牌的主流营销模式。

 

截至2020年8月,抖音(含抖音火山版)平台的DAU已经高达6亿,越来越多的品牌积极尝试IP营销、话题营销、社交互动等多元化营销玩法,与用户建立立体化沟通,进而促进品牌认知与销售转化,也为RED EARTH红地球这样经典的美妆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声量和无限的可能。

 

RED EARTH红地球Super Nova系列——亮彩明星草本精华粉底液、亮彩明星草本散粉

 

RED EARTH红地球唇釉系列——臻致丝绒液体唇膏、晶致镜光水唇釉

 

刘吉威在采访中表示,当前,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既要有趣好用,又要具备性价比,特别是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也对品牌方、商家和达人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短视频和直播这种形式,能够较为直观地展示出产品原始和真实的一面,RED EARTH红地球也一直坚持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用更好玩的产品打动消费者,传播“你的美有趣而真实”的品牌理念。

 

无忧传媒旗下达人王乃迎RED EARTH红地球短视频作品

 

在谈到对哪些关于RED EARTH红地球的爆款视频印象更深刻时,刘吉威举例了无忧传媒旗下千万粉丝达人王乃迎为红地球好大杯卸妆水创作的情景剧。通过MCN、达人、品牌共创的趣味短视频,展现了女生卸妆前后的强烈对比,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为出发点,生动真实地呈现了红地球产品特色和“你的美有趣而真实”的品牌理念,为品牌的线上线下曝光和营销带来了巨大价值。

 

社交电商平台的兴起,再加上用户国货心理认同日益增强,都为新的国产美妆提供了机会和爆发空间。RED EARTH红地球也希望能够发现更多的达人,发掘更丰富多彩的传播形式,与更多商业伙伴通力合作,共创更大的品牌价值,拥抱国货美妆品牌新未来。

 

关于RED EARTH红地球

 

RED EARTH红地球创立于1991年,始终致力于将植物护肤理念融入彩妆,坚持草本入妆的品牌理念,带给世界充满生命力的养肤力量。多年来,RED EARTH红地球倡导健康自然的品质生活方式,满怀对自然的无限崇敬,以尊重自然的低碳环保理念,展现和谐的原生之美。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