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2020年广东制造业500强榜单出炉,三诺集团成功上榜,位列500强中前100名.当天,2020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举行,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主办.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是广东制造业的佼佼者,带动着整个行业以及产业链的发展,是全省制造业企稳发展的主力军.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要驱动力.500强企业作为广东制造领头羊,在创新方面同样走在前列.2020年,三诺创新研发投入增加,专利授权数量和专利质量均得到提升,持续驱动着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诺坚持以"科技创新+ 设计创新"为创新驱动发展双引擎,持续修炼企业内功,先后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深圳企业100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