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徐州市民迎来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徐州地铁2号线正式通车运营,徐州进入双地铁时代。更让广大市民高兴的是,在“徐州地铁”APP选择苏宁支付,每月可享60次随机立减,最低1分钱乘车。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用户登陆徐州地铁APP,点击首页banner,每周可领取10元地铁乘车券包(10张1元地铁券),同一用户每周最多可领1次。每月最多可领4次。

活动期间,用苏宁支付先乘后付乘徐州地铁,实付满2元享支付立减,最低1分钱乘车,每人每天可享2次随机立减优惠,每月可享60次。举例来说,徐州市民王先生每天从庆丰路前往彭城广场上班,一天往返共需花费4元。参加完苏宁支付1分钱坐地铁活动后,就有机会每笔减去1.99元,每天仅需支付2分钱即可轻松来回。

新用户还可获得新人礼包。活动期间,新用户下载登录苏宁金融APP并完成实名,首页搜索“地铁”领取10元地铁新人礼包(含5张2元地铁券)。

除徐州地铁外,双十二期间,苏宁金融还联合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泰州、镇江、连云港、盐城公交地铁,开展每月60次最低一分钱乘车活动,助力市民绿色出行、优惠出行。

未来,苏宁金融将继续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布局更多高频场景,推出更多优惠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