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近期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大型感恩回馈促销活动“HyperX Loot Drop”,时间定于3月15日至22日期间1,HyperX在各个地区的线上和线下零售商都将参加此次活动。

 

 

疫情期间,网络游戏和线上娱乐活动逐渐成为人们重要的社交方式,HyperX推出的耳机和其他外设产品,帮助大家通过语音聊天、在线游戏和视频直播等方式重新聚集在一起,保持高效工作,享受娱乐生活,与家人一起其乐融融。HyperX也曾组织了多场网络直播活动,游戏社区中的很多玩家都与HyperX进行过深度的互动。

为了答谢玩家和粉丝们对HyperX的支持,此次促销活动中,HyperX的耳机、键盘、鼠标等高性能游戏外设产品的折扣力度相当大,让大家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有关参与活动的地区及线上、线下零售商信息,请访问http://lootdrop.hyperxpromo.com/

1具体活动日期,请向当地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零售商及店铺进行了解。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