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夺宝日大促活动今日全面开启,琳琅满目的游戏利器大放价,玩家们也迎来了升级装备的好机会!特别是一些热门的外设产品,此次促销中最高让利达400元,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不仅如此,HyperX夺宝日中还有诸多福利活动等你来参与:3月17-19日期间,金士顿京东自营旗舰店中HyperX外设全场7.1折起;每日首单下单赢HyperX定制电竞椅;参与限时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硬核猫抓窝;分享互动,更有机会赢取海沃德限定礼盒;热门产品加购物车还可获赠京豆;参与转盘互动活动,就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的Q币!

热门新品抢先定 定金10元抵60元

夺宝日开启的同时,HyperX最新款的Alloy Origins 60起源60游戏机械键盘也正式开启预售。3月17-21日预售期间,支付定金10元可在3月22日正式发售时抵扣60元,日常价649元的起源60游戏机械键盘,实际到手价只需599元,让利尝鲜机不可失!

HyperX起源60是一款60%配列的游戏机械键盘,这类紧凑型游戏键盘在玩家当中越来越受欢迎,不仅令桌面美学发挥到极致,还可以充分节约桌面空间,让鼠标拥有更大的操控范围,更重要的是易于收纳,方便玩家外出携带。这款键盘的外壳采用坚固耐用的航天级铝合金材质,配备双色 PBT 键帽,侧面还拥有辅助功能标识。键轴则搭载HyperX自主火轴,火轴拥有外露式LED灯珠,配合5级亮度调节,即便在白天也可以呈现出璀璨夺目的RGB灯效。通过HyperX NGENUITY驱动软件,还可以对键盘的动态光效、游戏模式以及宏设定等功能进行自定义设置,并可以将三组自定义配置文件保存到键盘内置芯片中。

的多省更多 夺宝日好价不容错过

夺宝日期间,玩家普遍关心的是,心仪的外设优惠了多少?还有哪款让利更多?游戏耳机方面最受玩家关注的有两款产品,HyperX Cloud Flight S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和Cloud II飓风游戏耳机。其中,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让利幅度最大,日常价149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仅1099元,并且耳机的性能十分强悍。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采用2.4GHz无线技术,最长续航可达30小时,支持Qi认证无线充电,拥有虚拟7.1环绕立体声功能,可拆卸麦克风带LED静音指示灯,耳罩可90°旋转,方便收纳和携带,并可兼容多种设备。

除了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经典的飓风游戏耳机同样值得玩家们关注。这款耳机日常售价599元,夺宝日活动期间仅499元。飓风游戏耳机拥有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配备带虚拟7.1环绕声功能的USB声卡线控,可为玩家提供出色的游戏音频体验。人体工学头梁、铝制框架、柔软舒适的耳罩、降噪麦克风,诸多实用配置和功能让这款游戏耳机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

除了这两款游戏耳机以外, HyperX Cloud Flight 天箭无线游戏耳机,日常售价84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699元;HyperX Cloud Alpha S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日常售价84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749元;HyperX Cloud Alpha阿尔法游戏耳机,日常售价54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469元;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游戏耳机,日常售价72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649元;HyperX Cloud Earbuds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日常售价29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249元。大促活动中多款产品价格喜人,同样值得玩家关注。

游戏键盘方面,HyperX Alloy Origins Core起源竞技版RGB游戏机械键盘全系列参加促销活动,日常价549元,促销期间优惠至469元,相当于85折优惠。起源竞技版RGB游戏机械键盘采用87键布局,配备航天级铝合金外壳,搭载HyperX自主键轴,拥有游戏模式和全键无冲突功能。通过HyperX NGENUITY驱动软件,还可自定义炫彩RGB动态光效、自定义宏命令等,并可将自定义设置存储到键盘板载芯片中,随时随地彰显个性风格。

游戏鼠标方面值得关注的是一款轻量化新品——HyperX Pulsefire Haste旋火游戏鼠标,轻盈的59g重量以及握持位置的孔洞设计让玩家记忆深刻。旋火游戏鼠标最大的特点就是上下壳密布六边形孔洞,让玩家手心的空气流动性加强,长时间使用时可保持清爽舒适;另一方面也极大的减轻了整体重量,让鼠标移动更顺畅,长时间使用时可避免手腕疲劳。性能方面,这款鼠标采用原相3335光学引擎和高品质TTC金微动,最高DPI可达16000,速度可达450IPS。TTC金微动不仅触发迅速、反馈清晰,连续触发准确无误,更有高达6000万次的超长寿命。为了更好的保护核心元器件,鼠标的关键位置还覆盖了橡胶防尘罩,这也令其寿命大大延长。这款鼠标日常价349元,活动期间促销价仅为299元,价格相当划算,喜欢轻量化鼠标的玩家不容错过!

买的多省的多, HyperX夺宝日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玩家们看到心动的产品就果断下单吧!大促时间有限,HyperX诚意无限,选购心仪产品的同时,别忘了参与各种互动活动,京豆、礼盒、猫抓窝、Q币、HyperX定制电竞椅,众多缤纷好礼等你来赢!

HyperX夺宝日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3pYAtzjbDAmVqZ9FN28pj9icTKdz/index.html

(具体活动规则,请以电商页面为准)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