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是人的天性,我们在担任其他角色前首先是我们自己,每一个人都应该尊重自己,爱自己,让我们的年龄只是一个符号,让我们的青春永远伴随左右。

海莉——一位从事美业十四余年的金牌美容师,她致力于"私人订制"力求每一位求美者得到的都是最适合她的方案。她的海莉美容更是专注于产品的品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以及无懈可击的售后服务。她的努力使海莉美容赢得无数美名。在自媒体飞速发展的今天,抖音、快手等线上电商逐渐占领了市场,海莉当机立断决定将海莉美容转型电商,转型的过程中海莉更是不断寻求机会壮大自己,在不懈努力之下海莉联合创立契尔氏品牌和望莎研究院,强强联手使海莉美业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在飞速发展的今天,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现今的市场下留有一席之地,契尔氏品牌及望莎研究院一直坚持技术创新,配方创新,使新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更能够添加新的成分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使产品更有活性,内容更加的鲜活。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从古至今雪白的肌肤都是人们追求的终极目标,契尔氏也是其中一员,但可喜的是,契尔氏与德之馨377强强联手在中国开辟了美白市场,其美白祛斑成分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苯乙基间苯二酚,它是一种多机理同时作用的美白祛斑成分,而且其对酪氨酸酶活性,有超强的抑制作用——是已知的最有效的酪氨酸酶活性抑制剂更令人兴奋的是其抗氧化活性比同浓度的VE和BHT高40%左右。它的美白祛斑能力是β-熊果苷的100倍、曲酸的22倍、甚至好于2%氢醌。德之馨377的原料来自于新型美白剂的筛选-欧洲赤松,为纯天然植物绝对安全,没有任何细胞毒性作用,现已经过一期临床,目前没有任何副作用。由此可见德之馨377是一款强效的皮肤美白剂和抗氧化剂,可以针对皮肤晦暗,使每位想要雪白肌的人梦想成真。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海莉用她乐观向上的性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注定着海莉品牌会在美容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海莉对产品内容的创新,注定她会在美业的道路上占有一席之地,只有坚持品质,坚持创新才能在现今良莠不齐的美容行业中长久立足。

我们无法回到有着如花般笑靥的十八岁,无法拾起遗落的光阴,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挽住时光的手,舒缓苍老的催化。我相信在海莉品牌我们会选到一个专属于我们的产品,使我们在最美的花季,绽放最美的花。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