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 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正式揭晓,九章云极DataCanvas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应用再度上榜!同时入选榜单的还有蚂蚁集团、腾讯云、京东云、百度云、工银科技等知名企业。

image.png

图片来源:IDC

2021 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从科技赋能、创新变革、金融服务三大维度进行评选,对参评企业的主导业务模式是否为技术驱动、科技赋能,技术的先进性、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差异化竞争特点,以及技术与金融业务/场景的结合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最终生成榜单。

IDC中国金融行业研究总监高飞表示:“IDC金融行业研究立足技术与创新和行业趋势,‘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评选更多从技术输出维度考虑,希望通过此榜单深入了解金融科技服务商如何借助技术创新解决金融场景关键业务痛点、以差异化的服务及市场定位提升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能力及业务增长,并以此全面了解中国金融科技生态全局。”

九章云极DataCanvas作为深耕金融行业的领先AI基础架构软件提供商,始终坚持AutoML、AutoDL等核心AI技术自主研发,通过开放、低代码、自动化的人工智能平台实现AI技术的企业级应用,帮助企业客户沉淀积累数据资产、提升业务价值。

凭借持续的技术突破和应用创新,九章云极DataCanvas不断放大“自动化”在企业级AI平台的作用。其核心产品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提供AI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同时,加大“自动化”在模型从构建到生产化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应用力度,这是企业数智化升级进程中高效协同、加快AI生产化的重大创新。九章云极DataCanvas将一如既往发挥行业领先优势,持续创新 “自动化”AI平台,全力带动AI软件在金融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