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全球化时代,中国企业正迎来品牌出海的挑战与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参与全球供应链网络的过程中,中国企业不仅在供应链和服务效率上接受到了千锤百炼,早期出海的经历也让他们沉淀了宝贵的经验。幸运的是,伴随着中国崛起,这些经验开始有了用武之地。

钛动科技的成长正得益于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在钛动1.0阶段,凭借着对海外市场商全面的了解,通过服务头部大客户,利用早期多渠道的效果广告投放,积累了很多资源和数据经验,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和服务能力,将其带给更多的中小客户。

随着近几年市场竞争逐渐激烈,以及中国企业生产力的提升,中国的品牌表现出强劲的生命力,移动互联网出海也慢慢走出蛮荒时代。钛动科技不再盲目追逐技术与软件,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IPD流程。

为了提供更高附加价值的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到世界舞台上去竞争,钛动科技也在不断进行着迭代升级。

9月24日,钛动科技2.0战略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将在广州钛动科技中心举行。

钛动科技中心

正值钛动科技创立四周年之际钛动科技将全面推进公司产品化,并不断进行技术迭代,以促进整个行业链条的效率提升,为企业提供更高价值的出海增长服务。

届时,钛动科技将面向各媒体朋友、客户以及业内人士隆重介绍2.0战略全面升级内容。

昨日依旧,未来可期。创立钛动至今,创始人李述昊及公司团队始终坚持“将中国的品牌推向世界”的家国情怀。

借助对海外市场敏锐的洞悉,凭借丰富的海外资源优势,通过技术抽样实现商业赋能,李述昊把公司业务扩展至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5000+客户,连接近20000全球垂直及综合媒体资源,与字节跳动、谷歌、Facebook、阿里巴巴、Lazada等业内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并在此后不断汲取经验,以此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当然,这些成就也离不开长久以来关注和支持钛动的朋友们。

在即将开启的2.0阶段,钛动将实现全面的业务与资源覆盖,坚持“Let Tec-Do Business”的初心,让出海企业都能享受到钛动的服务;让企业家和创业者成为产品经理,发扬工匠精神,专心做好自己的产品;而营销,放心交给钛动做!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