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深圳科普月活动主题"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由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科普月活动——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科普基地开放共享月第二场活动,9月19日在三诺智慧大厦举行。这场以"红色科普行"为主题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深圳多所学校的青少年汇聚一堂,深入了解智慧科技如何玩转生活的各类场景。

"设计引领生活、智慧改变生活",走进三诺智慧大厦1800㎡的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展厅,在三诺专业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孩子和家长们开启了感知智慧生活的穿越之旅。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一件件AI智能屏音箱、智能支付、智能穿戴、智慧终端、智慧教育等场景化智能产品和健康防护产品,领略了围绕"智慧家庭、智慧工作、智慧出行、智慧教育"四个场景的未来家庭智慧生活方式,并了解了三诺由于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原创、坚持打造OPM平台型企业,因此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典范,成为打造中国制造2025的原创力中心之一。

"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是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深圳三诺集团、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共同打造,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展示、交流深圳智慧生活产业的产业链及创新链上的相关产品、技术,通过创意设计和技术创新的手段,让人们感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自2014年创馆至今,创想馆已接待中央及各级省市党政代表团、社会及企业团体等10万人次,现已成为深圳科技旅游的一个景点。2017年,创想馆还成功入选了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评选的深圳企业文化建设 "36年36件大事".

活动除了参观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还安排了两场生动有趣、干货多多的分享会——由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三诺党支部副书记带来的党建知识分享以及三诺高级工程师带来的声音知识分享。分享会以观看视频、动手实验、交流互动、赠送礼物等多种形式展开,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增长了知识、接受了高质量科普教育、感知了科技的力量、见证了科技改变生活。活动得到了现场家长及青少年朋友的喜爱,并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