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部剿匪题材的网络大电影

《智取猛虎山》

于9月22日

在安徽怀宁长城皖文化影视基地

湖北浠水新长城影视基地

燃情杀青。

 

林海雪原,英雄侠女。

孤胆枪王斗恶匪,

侠义红粉战群狼。

天王盖地虎,侠女爱英雄!  

1

  

  电影·简介
 
  《智取猛虎山》讲述了四平战役后,国民党垂死挣扎,野战部队狙击英雄杨建峰对摇摆不定的猛虎山以丹娘为首的土匪势力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示之以威,最后使得丹娘部心悦诚服地投诚,共同剿灭木屯江周边匪寇,彻底消灭国民党及日军残余力量的故事。
 
  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智取猛虎山》由国家一级作家赵锐勇担任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王新军、于荣光、甘婷婷领衔主演。

 

2

 

QUESTION

  “解放军”偷袭抢夺猛虎山粮草,是早有预谋还是顺势而为?
  杨建峰从监狱“劫走”丹娘,并打伤队友,是英雄救美还是另有所图?
  面对国民党接收大员曾天养的暴动阴谋,二人的屈服是走投无路还是将计就计?

  剧情·揭秘
 

不要着急,剧照来袭,谜底揭晓…

ANSWER

  杨建峰凭借专业知识,敏感地发现这些解放军是土匪假扮的。后率领猛虎山部队,运用巧妙战术,大败许天雷部,揭露了真相。
  为了营救被抓的土改干部,县委书记吴润之定下计划,由杨建峰假装“救出”丹娘,上山劝服猛虎山势力投诚,却没想到最后…
  面对国民党接收大员曾天养的暴动阴谋,杨建峰和丹娘将计就计,将伊江县周边土匪和国民党势力一网打尽。

ENDING

  丹娘弃暗投明,加入解放军,与杨建峰结为同生共死的革命伴侣,一起迈向新的战斗。
 

3

  主创团队·介绍
  原创作品《智取猛虎山》创作团队实力雄厚,包括知名影视大腕赵鋭勇,导演团队的实力青年导演孙天禾、袁广安、孟振以及金牌编剧张勇、宋争、高克芳。联合出品制作单位则包括浙江长城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火烧云实业有限公司、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长城晋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剧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长影丫丫滴爱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影视机构。
  主创团队有话说:《智取猛虎山》定位于网络大电影,从前期筹备、剧本创作,到拍摄、后期制作等阶段,团队都已制订明确计划。主创人员表示无论哪个阶段都将拿出最认真的态度对待,力求区别于快餐式短剧,展现出制作精良的网络大电影,成为行业标杆作品,让观众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达到艺术的审美体验。

  

4

 
  浙江长城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制作发行和影视娱乐文化项目策划开发为一体的新媒体企业。业务遍及影视剧制作发行、旅游投资、文化投资、农业开发、网络直播、短视频运营等。

  出品公司·介绍
  ★公司专注影视剧及电视栏目的策划、制作、发行、营销、市场开发、艺人经纪和剧本研发;
  ★公司拥有先进的制作设备,专业的影视传媒人才团队(导演、编剧、演员、策划),独立而又丰富的IP资源;
  ★公司致力打造新型影视文化产业链,通过呈现高品质影视作品,树立业界良好口碑。
  ★公司启动“影视+旅游”文旅大IP项目,目前已在湖北浠水、湖北竹山 、安徽怀宁、河北平乡四大文旅康养基地投资设立影视创作基地,搭建场景,拍摄制作影视剧,带动当地文化旅游投资,带火当地文旅、土地资源价值提升。
  ★通过共同打造网红直播影视小镇,寻求网红经济+影视制作+旅游开发相结合的新发展模式。
 
  长城传奇影业集团发展十分迅猛,截止到2021年9月已经与28家不同投资主体合作成立28家侧重点不同的影视、文旅、电商等子公司。合作子公司包括:浙江剧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山西长传冯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长城传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长传迪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新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长嘉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长传鑫宝文旅有限公司、浙江瑞氏长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长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浠水楚城长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长影文旅有限公司、湖北长传影业有限公司、杭州长影网生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芜湖马仁奇峰影业有限公司、杭州长影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长影伊人传媒有限公司、杭州火烧云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大幕数娱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月火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怀宁长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西长城晋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山东长影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杭州长影丫丫滴艾斯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长影古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长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长影笙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兴竹长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最后,敬请期待…
 
  一个女版座山雕的民间演义
  一个双枪女匪首的江湖传说
  一个英雄杨子荣的旷世传奇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