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PA模特委员会主办的国庆档少儿模特时尚盛宴——2021SZ少儿时尚周暨“第一秀场”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在成都盛大召开,历时3天2晚的精彩展现,最终完美收官!组委会精心筹备给全球观众带来心灵和视听的双重震撼体验,我们见证来自全国数百名小超模在舞台上彰显自己的潮流魅力,最终赢取专属殊荣!

  本季 “第一秀场”国际少儿超模大赛以【天府之镜】为主题,打造国庆期间“零费用”公益大赛,为童模提供一个“时尚发布会+大赛”的巅峰舞台,让观众看到属于萌娃们的百变造型&潮流姿态。除了舞台上的魅力展示,线上平台同样火爆!

  经过全球数十万观众参与网络人气投票,截止10月4日下午14:30,小超模管若霖以超高人气值,获得2021SZ少儿时尚周暨“第一秀场”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全球人气季军的荣誉称号,并在10月4日颁奖典礼现场,接受这一荣耀加冕。

  本次荣获2021SZ少儿时尚周暨“第一秀场”国际少儿超模大赛全球人气季军;颁发双份荣誉证书、奖杯、鲜花;奖励2000元奖学金;下届IPA大赛作为特邀明星嘉宾返场竞演展示;奖励1次一线媒体报道;IPA抖音、微博、公众号个人专访宣传推广;定制荣耀加冕电子海报;奖励大赛个人定制相册与视频;个人资料入驻IPA艺术孵化中心全国推广。

  “天府之镜·潮流成都”2021SZ少儿时尚周圆满落幕!3天2晚的潮流盛宴,现场多家主流,现场多家主流媒体对全球人气季军管若霖进行专访报道,期待她能够迈向更高的展示舞台,星光闪耀,照亮逐梦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