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扩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Watson AIOps与ServiceNow 的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和IT运营管理可视化(IT Operations Management Visibility)的能力,帮助企业规模化地解决和预防IT问题

2020年10月15日,美国纽约州ARMONK —IBM(NYSE:IBM)和ServiceNow(NYSE:NOW)日前宣布扩展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实现IT运营的自动化,帮助企业降低运营风险和成本。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的联合解决方案,将结合IBM人工智能加持的混合云软件和专业服务,以及ServiceNow的智能工作流功能及其市场领先的IT服务和运营管理产品。

该解决方案用于帮助客户从其数据中挖掘出更深层次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洞察,创建一个典型的IT环境基准,并针对异常行为提出简洁的建议措施,这将有助于规模化地预防和解决企业的IT问题。IBM和ServiceNow携手合作,帮助企业可以从日常维护的工作中腾出宝贵的时间和IT资源,聚焦推动必要的转型项目,满足企业各项业务的数字化需求。

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人工智能是推动IT行业变革最为强大的驱动力之一,每个公司都将迅速成为人工智能化的公司。IBM与ServiceNow及其市场领先的Now Platform的合作,将使客户能够利用人工智能快速降低不可预见的IT事件成本。Watson AIOps结合ServiceNow的Now Platform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新方法,利用自动化来变革其IT运营。”

ServiceNow首席执行官Bill McDermott表示:“对每一位首席执行官而言,数字化转型已经从一个机遇变成一项必须要做的事情。ServiceNow一直引领着工作流的革命,我们与IBM的合作,把Now Platform的智能自动化能力与Watson AIOps的强大能力结合在一起。我们正致力于推动跨越代际的生产力、创新和增长的进步。ServiceNow和IBM正在帮助客户满足21世纪业务发展的数字化需求。”

企业和组织正面临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创新并创造良好体验的压力,同时也在努力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IT风险。然而,在当今技术驱动的企业中,即使是最小的故障中断也会对企业的营收和声誉造成巨大的影响。此次合作将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通过对老旧的手动IT流程实施自动化和提高IT工作效率,帮助企业避免不必要的收入和声誉损失。

IBM和ServiceNow将首先聚焦以下工作:

> 联合解决方案:IBM和ServiceNow将提供业界首个联合IT解决方案,将IBM Watson AIOps与ServiceNow的智能工作流功能和市场领先的ITSM和ITOM Visibility产品相结合,帮助客户大规模地预防和解决IT问题。现在,使用ServiceNow ITSM的企业可以将历史事件数据推送到Watson AIOps的深度机器学习算法中,以创建其正常IT环境的基准,同时帮助他们识别正常情况以外的异常;根据早先Watson AIOps的具体客户使用的初步结果,人工识别异常情况所花费的时间要多达60%。联合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更清晰地了解其运营过程,更迅速地对事件和问题做出响应。

具体产品功能将包括:

- ServiceNow ITSM,支持IT在一个云平台上提供可扩展的服务,预计将提升工作效率20%。

- ServiceNow ITOM Visibility,通过本机配置管理数据库,自动提供有关所有资源和所有业务服务真实运行状态的近乎实时的可见性。

- IBM Watson AIOps,使用人工智能帮助企业实时自动地对IT异常事件进行检测、诊断和响应。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首席信息官在预测和塑造未来成果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将资源聚焦在更高价值的工作上,构建响应更迅速和更智能的应用程序,能够正常运行更长时间。据最近与一家客户进行的初步概念验证项目,使用Watson AIOps,解决事件的平均时间减少了65%。

> 服务:IBM正在扩展其全球ServiceNow业务,把在Now Platform上提供咨询、实施和托管服务的能力纳入其中。技能卓著的IBM专业人员将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助力为客户快速提供有价值的洞察和创新。IBM Services的专家还将为客户提供智能工作流,帮助他们提高弹性、降低IT风险。ServiceNow正与IBM一起投入,为IBM员工和专职人员提供培训与认证,以确保客户成功。

例如,使用 IBM 和 ServiceNow 联合解决方案,银行将能够从头到尾获取事件的完整视图。借助 Watson AIOps 的建议和深度诊断,服务代理将能够快速了解事件,而无需离开 ServiceNow ITSM 平台。AIOps 不仅可利用代理自身的知识和研究,还可以提供异常检测以及以前事件的历史深度分析中的自动建议。使用ServiceNow的事件管理工具,可以记录操作和洞察,用于审计和未来的深度分析。Watson AIOps可以将重要的事件背景信息推送到工作单上,而这些信息只有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和基准技术才能被发现,使得数据对代理更有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可以用来对人工智能进行再训练。

IDC DevOps和管理软件项目副总裁Stephen Elliot评论说:“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企业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必须跟上云优先市场的数字化步伐。高管们正在变革工作流,使之能够为更加高效的客户参与模式和业务成本控制策略提供洞察和自动化功能,同时简化IT运营,加强IT与业务线的协作。”

此次发布进一步强化了IBM与ServiceNow早前宣布的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多云环境IT运营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IBM同时宣布成立AIOps Elite Team,这是一个为客户提供免费服务的高阶业务团队,专注于在客户环境中设计AIOps,构建和优化人工智能模型。

供货信息

新的联合解决方案的推出采用联合市场进入策略,并将于今年年底由IBM提供。请访问:https://www.ibm.com/watson/aiops,了解IBM和ServiceNow之间扩展合作伙伴关系的详细信息。

关于IBM

关于IBM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bm.com。有关IBM未来方向和意图的声明仅为了说明目标和目的,如有更改或者撤回,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ServiceNow

ServiceNow(NYSE:NOW)致力于打造工作的世界,使之更好地为人们工作。我们基于云的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数字工作流,为员工和企业创造卓越的体验和释放生产潜能。如果需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ervicenow.com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