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车型是近些年来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功能丰富、动力充沛、空间充裕、视野良好等特点让它具备了超高的人气。各品牌厂商更是卯足了劲发力SUV 车型,各大车展上,SUV 车型自然是最多的,占据了车展的半壁江山。大浪淘沙强者胜,广汽本田20多年来始终以“持续创新、值得信赖、富于洞察、年轻于心、鼓舞人心”的品牌属性拥抱汽车新时代的到来,其中较为瞩目的莫过于旗下的王牌车型冠道SUV,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图片1.jpg

现在什么都流行“确认眼神”,买车眼缘确实很重要。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外观整体设计理念,冠道打造了充满张力的前脸、流畅华丽的车身以及别具一格的尾部造型,使其拥有“无法埋没的存在感”。冠道的一体化前脸造型设计尽显霸气,采用多边形大面积进气前格栅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前大灯和充满力量感的前保险杠有机融合,点缀动感十足的银色饰条。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不怒自威的造型,提升前脸威猛感,与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却又自成一体,投射锐利雄劲的鹰扬气度;优化升级的行车灯,增加发光体切割面,使光线更细腻,焕发精美的水晶质感,让人过目不忘。与传统大型SUV一味强调粗犷张扬有所不同,冠道的车身采用更为流畅舒展的线条,相较充满力量感的前脸造型,车身设计更加突出了“ELEGANCE(丽)”的特质,在一众SUV车型中显得尤为特别。

图片2.jpg

在轻奢的理念中,人们总是喜爱美好的事物,追求美好的体验,只要是好的东西他们就能够接受并敢于尝试。冠道采用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在触碰间即可完成切换,操作过程相当智能。而其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换挡稳定且平顺,这让冠道在操控方面有了不少驾驶乐趣。另外,冠道采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除了更添科技和时尚色彩之外,还节省了中控区域的大量空间,前排空间的增大让整车空间上有了更加显著的高级感。

图片3.jpg

可以说9AT变速箱通过酣畅淋漓的加速提高了冠道的驾驶操控感,但在提升车辆操控性能方面,冠道还有黑科技,它搭载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该系统配合着四轮独立悬架,可以主动调节不同车身姿态下的悬挂舒适度,以达到最优的减震效果,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转弯时的抗侧倾。另外,冠道还有一处小细节堪称一绝,它的前下臂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不仅提高了刚性还有着轻量化的优势,底盘有着更高的稳定性、更强的操控感,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让广大车友“智享”用车空间。

图片4.jpg

 大多数消费者购买SUV车型,无非是为了获得比轿车更宽敞实用的空间,为家人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在这方面,冠道也发挥出本田最擅长的“空间魔术”,成功的将车内的每一寸空间都放大到极致,并且由于其将七座的空间用以五座布局,使得其车内实现了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并采用了后排地板全平设计,这对车内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都有较大的提升,510L超大后备厢完全放得下一家人的出游行李,它的空间优势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配合着超大的全景天窗以及电动遮阳帘,为车内乘客提供越级舒适的乘坐体验。

图片5.jpg

人们对于乘车的感受,一直有一种说法“舒适有余,静音不足”,但这种情况在冠道身上已有十足的转变,冠道在车内采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配合外部采用的轮圈静音技术与双层隔音玻璃,营造出了同级别中最优越的静谧环境,这套系统首先会收集噪音的波型特点,然后再通过内置的处理芯片运算出反相的波,最后用高还原度扬声器来抵消噪音,这种复杂而精准的降噪方式,让冠道摆脱了噪音大的缺憾。而且后排的乘客通过座椅中央扶手的控制屏,可将空调调节到最舒适的温度区间,并随心播放喜欢的音乐,超大的腿部空间能够任性地选择最舒服的坐姿。不夸张地说,在冠道的后排座椅上可以享受到媲美行政级豪华轿车的高规格待遇,这是任何七座SUV都不能给予的体验,让广大车友“宽享”用车空间。

图片6.jpg

冠道用“超高品质”的概念贴近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把“与重要的人共享美好”的价值观完美传递,用“尊享” “智享”“宽享”回馈广大消费者!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赶紧进店咨询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