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近日在京东上架一款“小京龙 800G 智能净水器”,该净水器具体型号为 MR862-D,标准售价 1299 元,支付 20 元定金尾款立减 300 元,实际到手价 999 元。

据介绍,这款净水器拥有 800G 通量,号称“4 秒接完一杯水”,出水流量每分钟 2.28 L,同时配备“6 年长效 RO 芯”,号称“净水器产水率 70%、细菌重金属滤除率 99.9%”。

此外,这款净水器采用“龙纹线稿”风格外壳,龙头处配备灯显,支持手机 App 操作,额定功率 65W,IT之家另附净水器官方参数信息如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