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平日上班,还是出门自驾游,每当小编要驾车出行时,家人们还是都放心不下,会一再叮嘱小编,可见出行安全对于大家来说是多么重要。正如小编最近看的一部名为《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里讲述的故事一样:从日常点滴出发,做好安全出行规范,才能珍惜眼前,收获幸福的未来。

电影《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

来自微电影的启示: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

这部短片深深打动了小编,因为无论是为家人奋斗的丈夫,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友,还是努力追寻音乐梦想的年轻男孩,都是我们生活里最鲜活典型的形象。然而,在城市里一心向前冲的人们往往忽视了藏在细节里的安全隐患:电动车骑行没戴头盔,开车时视频通讯,过马路时听音乐…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瞬间会颠覆三个人充满希望的生活。电影结束,悲剧没有发生:丈夫戴上头盔,男友关掉视讯,男孩摘掉耳机,做出小小的安全改变,就可以远离意外,在前方迎接我们的,是美好的未来。

《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中争分夺秒的“丈夫”

《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中甜蜜的“男友”

《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中努力的“追梦男孩”

就像电影结尾所说的一样: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因为,平安是我们追寻幸福的基础,是实现梦想的前提,更是永远出发向前的根本保障。

雅迪拍摄微电影,心中装的是消费者

据了解,《安全是人生最好的投资》这支微电影是由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先品牌雅迪主导拍摄。作为雅迪电动车3.0战略中的一项内容,该微电影旨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让整个社会共同承担起文明出行的责任。除了拍摄微电影,雅迪还举办了多场“文明骑行”主题活动,倡导更多消费者遵守公共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出行安全。

雅迪为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从成立之初一直坚持“更高端”竞争战略,视质量为生命,以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用更优质的原材料、更好的工艺、更严格的检测,服务更多的用户,从15年的“铂金版”电动车,到18年推出的“缤钻版”,雅迪不断升级品质标准,联合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等全球16大供应商资源打造更强劲、更舒适、更安全、更耐用、更稳定的“缤钻版”电动车,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

新国标实施后,雅迪提出了126项品质检测标准,其中涵盖了80项新国标检测标准和40项雅迪自创检测标准,而且品质测试标准要普遍高于新国标。更严苛的出厂检测服务,是雅迪希望从源头提升消费者的出行安全。

近期雅迪还针对大家的出行安全,推出了“骑行卫士”服务,即购车起一年内免费享受人车双保、丢车包赔服务。因盗窃、抢劫导致丢车,即可赔付同款新车,丢一辆赔一辆;购车一年内骑行发生意外事故,意外伤害最高赔付5万元,意外医疗最高赔付2000元。雅迪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高标准保障服务,正是雅迪肩负起保障消费者出行安全责任的体现。

雅迪开启电动车3.0时代

正如如雅迪董事长董经贵诠释3.0战略时所说,“心中装着消费者,企业就没有风险。”雅迪所致力的消费者出行安全,恰恰也是近期落地的“新国标”所倡导的。“新国标”针对电动自行车产品做了详细规范,为消费者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规范了大家的出行习惯。

看完这部短短的微电影,小编的确上了深刻的一课,安全出行所涉及到的诸多细节不容忽视!安全无小事,我们必须从日常的点滴出发,细致入微地做好安全规范,这样,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享受幸福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