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竞(gao)技(xiao)类综艺《极限挑战》,大家每期都有准时收看吗?自从5月12日开播以来,《极限挑战》就承包了国民笑点!#被雷佳音岳云鹏笑死# #黄磊以黄渤孙红雷的名义发誓#等热搜持续霸屏。但是官方指定用车小欧也听到了群众"吐槽"的声音——更新太慢!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朋友?坐等更新的工作日,小欧整理了往期节目中的高光瞬间。下面就搬好小板凳,跟小欧一起回顾极挑三宗"最"。

NO.1最懵圈:二锅头组合

节目播出近一个月,由岳云鹏和雷佳音用"绳命"打造的"二锅头"组合成了国民CP。在第一期节目中,刚刚成立的"二锅头"组合就为了占得先机,火速拿下所有车钥匙。但命运的巨浪说来就来,两人不仅被黄磊破坏计划,小岳岳还沦落成了司机,"二锅头"组合首战告"结"。

作为极挑最懵存在,该男子组合"懵"力发作时,可是连自己人都怕!在考验默契的美食自助环节,傲娇的小岳岳频频失手,"坑"到队友雷佳音连吃两道硬菜,让东北大汉一度吃到怀疑人生。小欧忍不住想问:"岳岳,雷哥,你俩确定结盟了吗?"

为了安抚宁可"回家陪闺女写作业",也不想再被命运玩耍的小岳岳,官方指定用车欧蓝德送来"补血包"——三菱MIVEC发动机+模拟六速CVT变速箱在此,黄金组合分分钟提供强劲动力,打通任督二脉,下期再战!

NO.2最勇敢:"宝藏少女"迪丽热巴

热巴加盟《极限挑战》以来,凭女汉子本色圈粉无数。在第二期节目中,极挑团化身"极挑蹦极团",同伴小岳岳都默默地走起了小碎步。反观"女中豪杰"热巴,却因为终于可以完成自己的蹦极小目标兴奋了一把。

在上周日的节目中,热巴依旧是让人惊叹的"宝藏女孩",成为过山车"淡定姐"。对考验从不说"NO"的热巴,小欧也想PK一番。欧蓝德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专业四驱上演"极限7技"!4种驾驶模式扫清路障,做gai上最"稳"的那个仔!

NO.3最佳后勤:欧蓝德

极挑成员能顺利完成花式挑战,当然少不了小欧的功劳。作为官方指定用车,欧蓝德一直默默关注极挑成员的动向,该出手时就出手,为嘉宾排忧解难。"2047"(20万以内4驱7座)超大空间、灵活可变的5/7座座椅不仅是嘉宾的休息区、聊天室,还见证了一次次极挑CP的诞生!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游的"一车多能"体验,让嘉宾"满血复活"冲刺挑战。

极限7技,这就是2047

复习完极挑三宗"最"

新的挑战也即将来袭

热巴化身"美厨娘"了解一下?

小岳岳SPA首秀确定不来捧个场?

更有综艺感十足的大鹏加入

本周日21:00请继续和官方指定用车欧蓝德

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精彩不断

5月13日至8月4日期间

登陆广汽三菱汽车官方网站

点击"极限大闯关"即可参与线上寻宝小游戏

达成"极限王者"等级并总榜累计金币第1名的玩家

还将获得49999元全球极限地旅行基金

此外还有更多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本周的极限挑战有奖密钥为

【2047 20万4驱7座】

敬请关注公众号:广汽三菱

领取每周更新的密钥

同时,在5月17日至6月10日期间

欧蓝德车主可在汽车之家欧蓝德论坛

参与"欧蓝德 极限玩家"活动

提交车帖即有机会赢取大疆无人机等丰厚奖品哦

只要地球不爆炸

欢乐极挑不放假

官方指定用车欧蓝德

端午小假期约定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