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大力扶持,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促使着更多车企在新能源领域发力深耕,新能源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广义上来讲,只要车所依靠的驱动方式含有非汽油能源,那么这台车就可以被称作新能源汽车,像电能、氢能、太阳能都属于新能源。如果再将电动汽车进行细分的话还可以分为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当然纯电动,有着其余两者无法具备的先天优势,它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注定成为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搭载SPORT EV技术的纯电动SUV,广汽本田VE-1具有先进时尚的设计和考究的细节、源自Honda全球成熟的SUV平台及众多科技配置等诸多硬实力,“未售先火”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要特别强调的是,广汽本田VE-1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更凭借其所独有的“WOW STATION”新体验平台,能让用户“使用越多、获得越多”,帮助用户提升用车生活品质、获得更多富有乐趣的全新体验。

 

要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是必需的。广汽本田VE-1拥有宽阔的一体贯穿式后尾灯,通过中央饰条连接,整体提升运动感,和前大灯遥相呼应。细节之处,科技净蓝的涂装设计风格,车身翼子板处的EV标识以及内饰部分恰到好处的蓝色缝线等等,都时刻暗示着这是一辆不折不扣的新能源车型。

在汽车轮胎的设计上,广汽本田VE-1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轮毂设计,特色鲜明,并且采用了全新的轮胎,性能也是大大提升。基于Honda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的设计风格,加之17寸熏黑轮辋、全系标配迎宾踏板,凸显了潮流魅力。令人欣喜的是,VE-1 拥有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加上不同车身颜色,组合起来每一款车型相信都是独特的,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注重时尚个性的消费观来说吸引力很强,并且后门把手依旧保留了集成在C柱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肯定的是,本田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车内空间优势在VE-1车型上得以延续,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箱空间几乎不受电池影响,并且后排还支持整体放倒,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VE-1长宽高为 4308/1824/1625mm,轴距为 2610mm,达到同级别优秀水准。身高 170cm坐到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左右,加上可以四向调节的方向盘,整体也可以有一个舒适且合适的坐姿。

标志性的魔术杯架在 VE-1 上没有缺席,内部得益于多种组合方式,使用灵活性得到很大提升。VE-1 的后备厢表现依旧令人满意,常规空间达 437L,同时平整度高,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一键放倒。随车还配备了多种随车工具,包括了千斤顶、轮胎扳手、螺丝刀、拖车钩、三角警示牌、全尺寸备胎,要知道大多数新能源车并没有这样的配置哦,VE-1的这一特别装置就显得格外用心。在动力方面,VE-1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大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在充电时间方面,VE-1快充充满需要55分钟。如果用交流慢充,则需要9小时左右。

据悉广汽本田VE-1首批车辆将于下半年度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赶紧关注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