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为什么突然会有款名为“动物之森”的主机游戏在朋友圈爆火?因为受疫情“宅生活”影响,年轻人的生活趣味被大打折扣,而游戏中开放性的玩法和社交属性,正好满足了年轻人隔离居家时的娱乐、社交需求。

 

然而随着疫情好转,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地要冲出家门找回那些曾被禁锢的烟火气息,而此时屏幕里的“动物之森”俨然已失去了吸引力,一台彰显年轻并能带来生活乐趣的座驾才是必需品。纵观车市,要说哪款车更懂年轻人的心思,非潮派智联SUV—哈弗F5莫属。4月20日,2020款哈弗F5在各大网络平台完成直播上市。作为品牌潮流先锋,哈弗F5集全新智联系统、智能安全、新潮设计以及黄金动力等多重特色于一身,赋予了当代年轻人一种全新的用车体验。

感受最潮智能科技,开启社交新方式

作为新潮派代表,哈弗F5的智能体验自然是重头戏,其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智能语音控制及车家互联等多种功能。其中,微信车载版功能非常实用,当驾驶途中收到工作微信时,可以立即转成语音信息播报,这样既不会分散驾驶注意力又能提高沟通效率。并且,微信车载版还支持微信语音实时通话,即便是面对突如其来的工作会议,也不至于会手忙脚乱。可以说,微信车载版功能完美融合了生活和用车两大空间,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社交体验。

 

新时代青年不爱动手爱动嘴,哈弗F5搭载腾讯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无需固定语音指令,一句“我好热啊”,系统便会自动降低车内温度,这种感知式语音交互才是真正智能化的体现。其次,哈弗F5的语音控制除覆盖常规的空调、车窗、音量等功能外,连座椅加热都可通过语音操作,这就是哈弗F5想把大家宠“懒”的心愿。

 

驾驶途中,音乐、广播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娱乐需求。为满足广大年轻人的爱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拥有着千万数量级的在线版权音乐,并整合了喜马拉雅电台等多种资源平台,无论是相声、音乐还是综艺节目,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搜不到的。早高峰堵车太烦躁?那就来一段郭德纲相声放松心情;下班回家太寂寞?不妨播一首周杰伦金曲来怀念青春。

除此以外,哈弗F5还有着更高级的智能体验—车家互联,即在车内控制空调、洗衣机等智能家用设备。当你踏入家门时,电视放着喜爱的节目,空调也调到了合适温度,这一切难道不就是年轻人所憧憬的未来生活方式吗?总而言之,有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加持的哈弗F5,满足了年轻人在智能体验上对于一台车的所有幻想。

肆意挥洒运动天赋,豁达就是年轻态度

运动一直都是年轻人的标签,而这套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无疑给哈弗F5注入了强大的运动基因。该发动机在1400转时就能输出285N·m的最大扭矩,只需轻踩一脚油门,即可迅速完成超车动作,整个过程干净利落,给予车主更多驾驶信心。

 

为凸显强烈的运动感受,哈弗F5还针对TCU和ECU进行了优化,以提升油门响应速度,同时底盘系统也进行了专业的运动化调校。轻快迅猛的动力输出,加上优异地操控性能,哈弗F5无疑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健将。

除运动天赋外,哈弗F5也很懂生活的“精致”。哈弗F5身上这台1.5GDIT发动机经由国际一流团队研发,拥有同级独有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实现动力提升的同时,高效地控制油耗表现。如此一来,当你在享受哈弗F5所带来的运动快感时,再也不用担心荷包瘦身了。

身为年轻派,哈弗F5不仅在产品上满足了年轻人的所想所需,价格同样也十分亲民。在7.98万元-12.58万元的指导价上,哈弗F5推出有12-36期零息分期的购车政策,最低日供34元就能开走一台哈弗F5。并且,哈弗F5车主还免费享有3年智控/娱乐服务、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置换购车最高可享4000元等钜惠政策,前1万名订车更是有智控服务终身免费的超值福利。优秀的产品加上丰厚的优惠,哈弗F5注定将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