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锦湖轮胎旗下超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产品——翼驰达ECSTA PS71继荣获德国红点奖机构颁发的“当代好设计奖”后,再度凭借卓凡性能及质价比兼备的不俗综合实力力压群雄,荣膺“2021 APEX AWARD中国高性能轮胎评选”HT/HP组别“嘉宾优选奖”,再证锦湖轮胎卓越均衡的产品实力。


(2021 APEX AWARD中国高性能轮胎评选”HT/HP组别“嘉宾优选奖”)


  被誉为“最具含金量轮胎产品大赏”之一的 “APEX AWARD中国高性能轮胎评选”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杂志《汽车之友》、中国专业玩车前沿新媒体《专业车志》及中国专业汽车改装论坛《性能家》联合发起。该评选自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其专业、客观的独立测评享誉业内,一举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轮胎产品质量标杆。参与本年度“APEX AWARD中国高性能轮胎评选” HT/HP组别的轮胎产品包括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德国马牌(UC6 SUV)、优科豪马( ADVAN sport V107)等7款知名品牌轮胎产品,评选通过干地操控及制动、胎噪测试、主观舒适性、圈速测试等全方位实测数据对比,结合权威评委团队的专业洞见,为中国车主带来前瞻、客观、有价值的轮胎产品选购评荐。

  锦湖翼驰达ECSTA PS71在此次评选中凭借稳定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专业测评团队的高度认可,勇夺多个单项的排名前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圈速测试环节中,锦湖翼驰达ECSTA PS71以直接的操控响应、稳定的牵引性能力、令人惊喜的驾乘舒适性斩获高分,收获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以黑马之姿领衔夺得HT/HP组别“嘉宾优选奖”。

  谈及实车测评体验,评委团成员、《还原Rebuild》视频号主理人姚威坦言:“这款轮胎能够带给驾驶者相当愉悦的主观感受,我在驾驶的时候也觉得它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我认为锦湖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性价比很强的产品。”


(锦湖轮胎翼驰达ECSTA PS71)


  深耕中国近三十年,值得信赖的产品实力始终是锦湖轮胎保持行业竞争力的不二法则,更是品牌立足中国的发展基石。屡获殊荣的旗舰产品翼驰达ECSTA PS71作为一款运动型定位的轮胎,不对称的复合花纹块组合设计在加大接触面积的同时,赋予了轮胎优秀的抓地力,以绝佳的操控性能从容应对多样化的路况;加宽主排水沟距离的设计保障了其卓越的湿地操控性能和制动性能;特殊的材料配方和高强度的胎圈设计使得翼驰达ECSTA PS71在耐磨性上的表现更为亮眼。

  植根于“懂中国路,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理念,2022年,锦湖轮胎将继续以主动求变的开放心态拥抱变革、锐意创新,积极打造更丰富、全面的高品质产品矩阵,以值得信赖的性能表现与毫不妥协的安全保障成为中国车主可信赖的出行伙伴,持续践行行业质量标杆企业的深远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