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二业务板块是近年来金彭集团重点发力板块,依托强大的研发体系,金彭在电动二轮车消费市场持续提升占有率与品牌口碑,也进一步坚定了创新发展的决心。尤其是今年以来,金彭旗下多款电二产品问世,包括酷、致韵、尚格在内的金彭电二新品造型时尚功能优越,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矩阵的持续扩大,也进一步凸显金彭集团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以客户为中心,这是金彭集团一贯坚持的发展理念。在电二产品研发方面,金彭研发团队也充分洞悉市场需求,根据行业痛点及消费者喜好研发产品。以金彭酷A系列为例,它拥有"1次充电,续航200公里"的优势,这在电动二轮车市场并不多见。正是抓住了市场用户对于续航里程的刚需,金彭将金彭汽车研究院EC平台共享的JPlike动能回收系统"元磁增程系统"应用到这款车型上,搭载了差异化的凸极电机及大容量石墨烯电池,再加上在电机、电池、控制器和轮胎上针对电动车进行了全面优化,酷A系列因此动力强劲,跑得更远。

外观靓丽、体验舒适、安全可靠,这一直是金彭电动二轮车的核心特色。在新品研发上,金彭集团也更注重细节化升级。以新品金彭致韵系列来说,除了时尚潮流的设计之外,很多关爱用户的细节设计广受好评。比如,致韵系列配备了舒适度极佳的高弹座椅,即便是老人和女性用户,长时间驾乘这款电动车也不会感到特别疲劳。与此同时,舒适减震设计让致韵系列可以从容应对崎岖坎坷路面,让接娃的家长免去了后顾之忧。考虑到很多用户出行购物的需求,致韵系列还配备了加大加固车筐,不仅容量大而且有防漏筐底垫设计,真正体现出了人性化关怀。

电动二轮车的技术日新月异,在体现出对用户关怀的同时,金彭集团一直注重用前沿科技赋能产品,从而带给用户更出色的驾乘体验。新近上市的尚格系列,就延续了金彭电动二轮车在技术创新上的传统,"金动力"、"魔毯减震"、"陶瓷刹车"三大核心技术加持,让这款电动车跑得又快又稳又远,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有全面保障。

据悉,今年一季度,金彭电二销量同比增长了180%,延续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当下的电动二轮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行业头部企业,金彭集团在新品研发方面不仅延续了品牌的"真金品质",更注重用独家技术优势打磨每一个细节。动力越来越强劲,续航持续提升,驾乘体验不断优化,电二也真正成为金彭全品类体系中的一张王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