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李阳导师团队一行莅临中科国药•中科大有大健康上市企业孵化平台深圳盐田孵化园区考察交流、合作洽谈。期间,李阳导师团队参观孵化园区企业及深圳盐田国际职业培训学院,了解国际职业培训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国际职业教育规划方向给予高度评赞。作为全球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导师发明了一套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并将之传播海内外,疯狂英语给人们展示了一种新式的学英语的方法,并在许多人身上取得了成功。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01/af040e3ecb3b5941b7a0dc4265a906cb.jpg

  中科大有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国药生物医药研究院理事长、深圳盐田国际职业培训学院理事长杨光伟与深圳市盐田区国际职业培训学院院长谭翠军会见疯狂英语李阳导师。杨光伟理事长与李阳导师进行亲切教育与深入合作探讨。杨光伟理事长表示,疯狂英语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并将李阳导师的思想融入教学当中,逐步成为中国人学习英语的一张名片。期待疯狂英语能将学习论、思想论,融合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实践当中,发挥疯狂英语的教学精神、培训精神及文化传播精神。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01/020dc5e23f7f9297dda0bc40e1699f18.jpg

  谭翠军院长给李阳导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规划。在深圳市、区两级政府的指导支持下,深圳市盐田区国际职业培训学院由深圳中科国药生物医药研究院联合中科大有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与盐田区政府发起共建,向人力局、民政局申报备案登记成立的国内首个国际化专业职业教育平台。学院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方向为指引,坚持 “ 1+N ”学历与技能双提升、国内与国际双认证的培训发展方向,以“产(聚焦产业)、学(技能学习)、研(创新研究)、培(孵化培育)、帮(就业创业)、赋(赋能发展)、 金(金融资本)“为业务核心,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 ,建设国际专业人才培育及再就业的黄埔军校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的人才与技术高地。坚持“链通百校、链通百业、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与宗旨,未来,学院将为全国各行业培训输送再就业指标与创业数百万人次。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201/abb4f361560904b58316d77f12d8ad26.jpg

  本次会见,杨光伟理事长与李阳导师对职业教育进行深入合作交流与共识探讨,双方在疯狂英语与职业教育的融合发展、中国文化国际职业认证与传播等领域具备广泛的合作空间,并达成了进一步落实合作的意向。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