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各大电视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让粉丝和观众们大饱眼福!东方卫视的全新大型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破天荒地找来了当红演员明星的王迅、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郭京飞、邓伦为,组成了“极限男人帮”,各种搞怪玩法在“折磨”了明星的同时,也让广大观众们捧腹不已!

“节目全部录完后一定要暴打导演”,这个由大叔和鲜肉组成的“极限男人帮”何出此言?如果连起床都要被突袭,那即使是脾气再好的人,恐怕都会招架不住?所谓的《极限挑战》,就是让各位大明星甩掉“偶像包袱”,摆脱明星光环,让观众看到更真实更有趣的本质。这恐怕就是《极限挑战》的精彩所在。

充满挑战精神又爆笑烧脑的《极限挑战》,一经开播就引起热议。两性健康品牌,这次作为指定的两性品牌,加持品牌的发展,让爱更美好!

NBB近年来坚持娱乐化营销,投放精准,兼具品牌调性。从河南卫视《武林风》再到到《极限挑战》接下来再进入《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无一不体现品牌年轻潮流的基因。凭借与各个娱乐节目的深度合作,NBB俘获大批粉丝,品牌好感度持续攀升。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