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8日 - 亚洲华语流行(C-POP)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 Yu Fen)的《再见公主》动画第4集于11月22日上映。剧情峰回路转,惊险又浪漫。《再见公主》动画及动态影像系列已累计获得近7千万的点播率,再创高峰。

《再见公主》动画第4集名为《Pawn to Queen升变》﹕承接第3集,女主角急速下坠,降落在一个黑白棋子对决的巨型棋盘上。在这个梦游仙境中,女主角变成了白色棋子的一员。而对面的"红心王后"一边阅读报纸,一边指挥黑棋攻击白棋。"白棋子爱丽丝"不慌不忙,机灵地左右闪避,成功抵达棋盘的彼岸。此时,"爱丽丝"褪去白色士卒制服,变回人形。背景中,忽然耸立一座神秘城堡,英俊的王子登场,单膝下跪向"爱丽丝"示爱……

根据《Pawn to Queen升变》主题而拍摄的芬芬静态影像

为尽情展现芬芬的时尚魅力,《再见公主》动画系列企划造型师及泰国Vogue杂志总监Sanshai亲自为芬芬挑选了标志性的Kanapot灰蓝长裙,配搭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和Alessandra Rich耳环,造型闪耀夺目、光彩照人。

今天,英国知名国际时尚杂志《Rollacoaster》发布了2022冬季版封面抢先看,并宣布芬芬将成为新一期冬季全球印刷版及电子版的封面人物。届时,芬芬将在访谈中分享她即将呈献给全球观众的全新面貌。在封面照中,芬芬穿搭Burberry最新秋冬系列,向全球粉丝展现她不同以往的新形象。Justin Bieber、John Legend、Alicia Keys等着名艺人都曾登上《Rollacoaster》的封面。

@leeyufen穿搭@burberry为@rollacoaster (《Rollacoaster》杂志) 2022冬季全球版封面拍摄封面人物照

摄影@studioioo

文案@ericarana

编辑@ellaxwest

视觉总监@s.e.a.n.k

执行制片人:来自@blcreativehouse的@babylee82

造型:来自@es.consultancy的@ksy_0105和@kimjeesoo

发型师@enoclee

化妆师@ongibeauty

美甲师@nail.suji

布景师@setset_fromyj

艺术总监@aparna_aji @harry_conor

制作总监@bencrankbencrank

制片人@isabellacoleman_

11月23日发布的《Pawn to Queen升变》海报,为动画情节中的暗喻作了解说:

1.女主下坠时,经过一份摊开的报纸,大字标题"宅男女神",这与"红心王后"读报纸的一幕前后呼应。

2.女主在棋盘上沉着应战,无畏无惧的眼神似曾相识,正是她在第1至3集每次下定决心勇往直前的神情。

3.王子和城堡双双登场,将故事情节推向高潮。

按照一般的童话故事,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故事完结。但《再见公主》会是这么简单直白的故事吗?敬请追看第5集,将于明日(11月25日)登场。

第四辑《Pawn to Queen升变》动态静态影像近日与香港Vogue同步放送;沮丧的芬芬置身棋盘之中,面对近8尺高的棋子,并被那些新闻头条重重围困⋯⋯

第5集发行时间表:

动画:11月25日

动画海报:11月26日

动态和静态影像:11月28日

官方媒体资料: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四集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xw1FP7rAw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四集海报﹕https://www.instagram.com/p/ClS1aleNFGw/?hl=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2690586557499&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四集静态影像:https://www.instagram.com/p/ClVad-oPLNC/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7955699364321&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四集动态影像:https://youtu.be/Q5yGZ5b2f0Y

英国《ROLLACOASTER》杂志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lUA1Swtny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8854202607804&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香港Vogue"心声"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载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频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关于李毓芬:

华语流行(C-POP)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女子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员。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芬芬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引领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并时常通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