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半仙》是由安徽省羊羊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网络大电影,由孙爱国导演、祝豪担任制片人。《假半仙》是一部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题材的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了骗子二人组利用偏远农村对封建迷信思想的偏听偏信,进行欺诈骗财偏色,由此引发的一些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在与追捕民警展开了你追我逃的过程中窘况百出,最终被抓获, 在民警耐心的教导下,骗子二人组认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骗子二人组也将诈骗所得归还给村民,并引导村民正确认传承国学文化,科学对待万事万物。

制片人祝豪

孙爱国导演

据制片人祝豪介绍:"本片的依喜剧方式,围绕传统文化传承和封建迷信害人这个两个点展开整个故事,用风趣幽默的方式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本片演员阵容也绝对令人期待,特邀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马东延、曾荣获好莱坞梦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多栖艺人秦雅思、安徽省临泉县神龙影视文武学校校长曾杰"、新锐青年演员三帅、刘浙皖、石泰勇、丁红光,李新,雷婷婷等参演。"

马东延,原名马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隋炀帝传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先后参演《少年张三丰》、《倚天屠龙记》、《真凶疑云》、《徽娘宛心》、《零号特工》、《孔子》 、《古村女人》、《战狼》、《巨浪》、《藏地密码》等影片,马东延以娴熟的演技将每一个人物都刻画得栩栩如生,他一直以擅长阳刚、质朴、率性的表演风格着称,在表演时极具充满灵气、有爆发力的特点,并被称作为"荧屏铁汉".

而海归女艺人秦雅思的加盟也让该片增色不少,纽约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在北美积累了丰富的演艺经验和作品之后,在国内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参演《剩女觅爱记》《少年有梦》《猎场》《大染坊续》等影片,都备受好评。

据了解《假半仙》剧组一方面为即将开机的电影招兵买马和邀请明星;另一方面,积极修改剧本、组织试镜,为明年的电影开机做计划做准备。该片在储备之初就得到了江南农机公司、临泉金谷大酒店、银铃食品厂等安徽本土企的极大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