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期 万众翘首以待

  睽违7年,“华语金曲天后”戴佩妮携全新世界巡演《随风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乘粉丝期待之“风”,用最温暖魅力的音符,与粉丝相“遇”!自7月14日起,先后经过台北、南京、上海、天津,截至发稿已顺利完成4城5场,场场爆满,即将开演的杭州站开票秒罄,其余各站同样火爆热卖,星势锐不可当!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005/9f93f65b5cb465930b6442c59e64ba2e.jpg

  一路相随歌迷热情不减,现场互动戴佩妮金句不断

  此次戴佩妮2023「随风所遇」世界巡回演唱会一经官宣便引发歌迷期待无数。开售即秒罄,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上海站更因粉丝高涨的热情而应急加演一场。刚结束不久的南京和上海两站,戴佩妮的表现不负众望。她的声音时而温柔如春风拂面,时而震撼如雷霆万钧,用无可挑剔地唱功将歌曲中的情感传达得淋漓尽致。歌迷们被音乐感染,不断摇曳着手中各色荧光棒,与音乐的节奏一起跳动,沸腾的气氛仿佛能点燃整个城市。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005/ed395b21523124f1b87dc6d6e0a5e799.jpg

  现场戴佩妮还展现出了非常高超的幽默感,她调侃自己,调侃观众,风趣而温暖,给人以“亦家人,亦友伴”的亲和感。例如,在一首歌结束后,她突然停下来,看着观众说:“哎呀,这一高音吓我自己一跳!”全场观众都笑得前仰后合。她还善于与观众建立互动,会询问观众最喜欢的歌曲,然后突然转换到那首歌曲,让观众们惊喜不已。她的幽默,拉近了她与歌迷的距离,让演唱会满满的轻松氛围。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005/142a54ae8963a1166549fd54f9e2432b.jpg

  音乐之夜用诚意回馈热情,精彩演出用行动点亮舞台

  刚结束的9月23日天津站演出当天,戴佩妮拿出诚意满满又精彩绝伦的音乐舞台奉献给所有到场歌迷朋友们。在曲目设计上,戴佩妮除了带来多首金曲,还献上了专辑《被动的观众》中的多首精彩歌曲,令粉丝惊喜连连、大呼过瘾。戴佩妮的歌声如同一股清流,流淌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唤醒了许多珍藏已久的回忆。整个演出从开场到结束,歌迷们都积极参与,共同掀起了一场热烈的大合唱。

  在演唱会的尾声,戴佩妮感动地对观众们表示感谢,这个夜晚对她来说充满了特殊的意义,因为天津的歌迷在这一夜给了她最温暖最有利的支持和陪伴,这股力量必将成为她音乐道路上最重要的一部分。她随后演唱了一曲《纯属意外》,将整个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随风所遇捕捉节奏跳动,零距离互动增强情感共鸣

  「随风所遇」世界巡回演唱会是戴佩妮自《贼》世界巡演之后睽违多年的见面之作,她特别选择了中小型场地,旨在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通过音乐来共情,以“风”为主题,传递了“不同的音乐就像感知到不同的风”这一独特理念。

  为了给每个城市的歌迷带来全新的感受,戴佩妮亲自投身于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从舞台布景到服装,再到灯光效果,每个方面都充满了她的独到想法和创意。她期望通过这场演出,呈现给观众一个立体多元的音乐盛宴,同时兼具视觉和听觉的温馨体验。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之旅,一个与戴佩妮亲密互动的机会。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005/e2cb84cee788e1231f68157337ef8622.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005/d6cbd0803c2c4f949daf7f05e8e4b9f8.jpg

  ● 各站门票火热在售●

  杭州站10月15日 / 广州站10月21日

  武汉站10月28日 / 长沙站11月4日

  沈阳站11月11日 / 成都站11月18日 / 深圳站11月25日....

  *** 票务详情,请留意官方票务 @大麦官博 @猫眼演出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1005/6c5e466c13fe5ffdc1ade6d23dfba225.jpg

  主办单位:熊家文化

  艺人经纪:people 仁仁娱乐

  音乐企划:妮乐佛 NeverFall

  制作单位:必應創造BinLive

  购票平台:@大麦官博 @猫眼演出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