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轮回,复古风潮高峰迭起,回力近几年凭借着情怀牌强势回归,作为一个走在时尚潮流前线的国人,你的鞋墙,怎么能少了它?

「回力造,正当潮」,奥买家全球购4.8-4.10每天早上10:00/晚20:00,回力9.9限量抢购来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康康吧!

▶限量抢购:人气款限量抢

●回力彩色爆改涂鸦帆布鞋

个性的撞色涂鸦,多元的创新巧思,让足下小小方寸之间充满趣味,个性的撞色与趣味这块拿捏得稳稳的。

4.8-4.10每天早上10点/晚20点准时开抢,限量10双,限时价¥9.9,售罄恢复¥89,集美们,拼手速的时候到咯!

▶设计师手绘款:用潮流元素重新定义经典

●回力无效电阻帆布鞋

每天的款都不同,另外还有喜茶联名款、#潮流合伙人#节目同款、子鼠系列、光波系列......集美们记得要调好闹钟提醒自己抢购哦!

▶运动潮流:潮人,运动装备也得潮

●回力貔貅运动鞋

这是迎接2020年的一次全新尝试,帮面外侧全部采用镂空设计的TPU材料支撑系统,与鞋帮的反光超纤与网面相互交映,层层递进;采用EVA运动鞋的鞋底,W2020-2款外形如貔貅首尾似龙状,给予足部足够的保护。

凹造型满分的老爹鞋,也深知时尚的叠穿法则!奥买家全球购限时好价,新用户还可专享【满149减30】,4色可选,运动潮流范就选它!

▶低帮推荐:小白鞋就是穿搭达人的常胜将军

●回力X喜茶联名款

回力X喜茶跨界合作联名款,以回雁基础款鞋型为蓝本,白色为主调,并缀以黑/红色为细节,为小白鞋注入更多的灵感搭配;鞋带上多处串有硅胶鞋带扣,1927和2012两个标志年份,喜茶小男孩和经典波波等元素,可自由取下重组,随意发挥你的搭配灵感,我有我的不同,你也有你的出彩!

当奶茶的灵感注入「中国回力」,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喝中国茶,穿中国鞋,喜茶重度患者的快乐!奥买家全球购限时好价仅,新用户下单还可再享受【满99减10】哦!

▶高帮系列:型酷刷街又保暖

●回力二代光波高帮鞋

这款回力二代光波高帮鞋,除了保留了回力鞋经典的F勾元素外,鞋面、鞋底都以全新的设计示人,加持大热的反光元素,让光跟随着你雀跃的脚步划破暗夜。穿起它,你绝对妥妥的是这条街最靓的“崽”!

LIGHE WAVE光波系列,反光元素划破暗夜!奥买家全球购限时好价,潮男潮女们买它就对了。

更多经典款2件85折,4.8-4.10每天早上10点/晚20点准时开抢,小伙伴们赶紧调好闹钟抢购吧,另外记得叫上你那群趣味相投的集美兄dei们一起来抢购哦!

在这里,你可以用更少的钱买最潮最IN的鞋,这样的好事你确定不心动吗?反正小编已经调好闹钟了,小孩才做选择,这里面的每一款我都想拥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