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今年哪种穿衣风格最火,那肯定非BM风所属了,各路明星、时尚博主都在抢着穿,

人气组合粉墨、个性女孩宋妍霏、泰国女神Mai、时尚超模肯豆等等这些当红炸子鸡更是成为BM风行走的代言人。

而BM穿搭的精髓就在于,你是一个“小腰精”,可是美食诱惑那么多,怎么狠得下心去拒绝那么美好又美味的食物嘛?可是要想放开肚子吃喝,

美好的身材和皮肤就不保,啊啊啊,我怎么那么难?

不要着急,这里有个神器可以帮你哟,敞开肚子迎接各种美食吧,重点是,依然保持女神本神,各种BM风衣服穿得爽到飞起!

它就是:膳禾美轻妍抗糖小粉包,妥妥的 “学霸”级产品,同时管理好身材和皮肤,时时刻刻展现你的小细腰、大长腿、好肌肤!

为什么说它是“学霸”级产品,阻脂又美肤,功能如此强大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膳禾美轻妍胶原蛋白肽饮甄选全球进口原料,只为品质,精益求精!

好品质源于好配方,好原料!

为了给小伙伴更好的体验,膳禾美研发团队精心挑选优质原料,研制配方,不断推翻、创新、试验……力求精益求精。

严选全球8个国家优质原料

历时2年多的打磨,终于,膳禾美轻妍胶原蛋白肽饮历经千呼万唤,闪亮登场!

膳禾美轻妍集“排油、阻脂、抗糖、抗氧化、补充胶原蛋白”五位一体,让你既享受美食的滋味,又不必担心美食带来的身材、皮肤的负担!

排油阻脂,减少脂肪吸收,抑制脂肪合成,想吃就吃

排油:金针菇粉、抗性糊精、燕麦纤维

金针菇中含有丰富的几丁聚糖,这是人类唯一发现带有正电荷的纤维素,可以吸附带负电的脂肪滴,将油脂包裹起来排出体外;它还可以抑制脂肪酶的活性,使脂肪的摄入量减少。

抗性糊精和燕麦纤维作为膳食纤维,可吸附胆汁酸、脂肪等而使其吸收率下降。并且它们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将吸附的油脂排出体外。

阻脂:血橙浓缩粉、绿咖啡粉

精选意大利摩洛血橙,富含花青素、维生素C、类黄酮、羟基肉桂酸四大明星成分,可以促进脂肪燃烧、抑制脂肪合成。

绿咖啡内含绿原酸,能够抑制葡萄糖-6-磷酸酶(G-6P)的活性,抑制肝葡萄糖的释放,并动员脂肪组织提供能量,加速脂肪燃烧。

抑制糖分吸收,从源头抵御糖化

抗糖:白芸豆提取物、绿咖啡粉

精选美国Pharmachem公司专利成果-Phase2白芸豆提取物,美国FDA减肥功能认证和GRAS公认安全认证的天然淀粉阻断剂,亦是全球通过临床验证的淀粉阻断剂,

可以阻断66%的碳水化合物(淀粉)吸收。

绿咖啡粉源自印度进口,内含绿原酸,能够抑制葡萄糖苷酶活性,减少肠道对葡萄糖的吸收;同时还可以抑制糖基化终末产物(AGEs)形成。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阻断糖化过程

精选来自意大利的摩洛血橙浓缩粉、西班牙的红葡萄浓缩汁和越南的针叶樱桃浓缩汁,其中富含花青素、维生素C、类黄酮、多酚等物质,抗氧化能力满分!

强力清除自由基,阻断糖化过程,抵抗衰老!

补充胶原蛋白肽,肌肤水润光滑有弹性!

胶原蛋白之父J·Brandt博士曾说: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所以及时补充胶原蛋白肽对于保持肌肤良好的状态是十分必要的。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能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

膳禾美轻妍胶原蛋白肽饮选取日本优质鱼胶原蛋白肽,渗透、保湿、修复功能显著,吸收效果更好!

膳禾美轻妍胶原蛋白肽饮,排油、阻脂、抗糖、抗氧化、补充胶原蛋白五效合一,让你实现该吃吃,该喝喝,该瘦瘦,该美美的人生梦想!

再也不用眼馋别人的好身材和好肌肤,有了膳禾美轻妍,各种BM风任你穿搭,今夏,你就是那颗最最闪耀的小星星!BM风,姐妹们,走起!

  扫码了解膳禾美轻妍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