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无聊就很喜欢看直播,看到有位主播推荐的美容仪,本来没啥想法的我被她推荐得都心痒痒,促进护肤品吸收。但是这种东西又没有啥经验,不知道怎么买,也不知道什么功能的会好一点,毕竟这价格不便宜,还是要选择性价比高,功能好的产品。

跟闺蜜聊天中说到自己想要入手美容仪,她就给我推荐了她一直在用的一款美容仪,汪东城同款赫娜美思奢钻射频美容仪,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还被综艺《我的蓝朋友》力推过,也请著名影星叶璇代言,意大利轻奢品牌。瑞士顶级工艺,外观专利认证,七级旋转独家技术,施华洛世奇水晶镶钻,媲美医美级别美容仪,而且她自己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效果很不错,才给我推荐的。

买来用了一段时间,最明显的效果就是提拉紧致抗衰老方面,使用几次你就会在自己脸上看到明显的效果。然后使用最多的就是在上护肤品的时候用这个美容仪来促进吸收,效果很不错,之前都是涂在脸上让它慢慢吸收,但是感觉没有进皮肤肌底,但是用了这个美容仪我就觉得护肤品真的是吸收在我脸上,而不是浪费掉了。

提拉紧致肌肤、水润滋养修复、淡斑镇定舒缓、焕颜强韧肌都有着很显著的作用,淡化细纹我是没有很明显的感受,可能还是要坚持使用挺长一段时间的,但是提拉紧致是真的巨无敌明显,之前脸上都是松松垮垮的,用了一段时间这个,整个脸都提拉上去了!

这产品该有的资质证书一点不少,国内质检报告CE认证,FCC认证,ROSH认证,以及PICC承保,超强质保两年,3个月内免费换新,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随时质保,完全不用担心。

5种模式可以选择,不同模式功能不一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对应的模式。而且这个价格相对同类美容仪来说,性价比真的高不少,现在我每天都要用,没用觉得自己脸上都不得劲,有准备入手美容仪的考虑考虑这个!

一切尽在天猫店铺“纽菲思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0116894315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