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10日 - 国际知名的旅行、生活风尚及配饰品牌途明(TUMI)在其发布的2023春季系列中,继续将世界级的设计与尖端创新相结合,为标志性的Alpha Bravo系列增添新元素,重新推出最畅销的Voyageur系列,简约的Harrison系列和途明迈凯伦联名(TUMI|McLaren)60周年纪念系列。

沙漠红色Alpha Bravo Navigation双肩包

具有代表性的Alpha Bravo系列以粗犷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耐久性为特色,坚持沿用实用主义设计初衷。本季的主打单品包括Navigation双肩包Platoon单肩背包Compass斜挎包,体现了原系列"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设计理念。;时尚的翻盖设计让您无论城市里穿梭或户外探险皆无比舒适惬意。Bravo系列继续采用其军旅风设计传统,推出全新胶囊系列,重塑现代旅行达人精彩刺激的大冒险。这款胶囊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澳大利亚丰富多彩的户外生活体验,专注于体现"远离城市喧嚣,领略郊野风光"的实用功能。Expedition双肩包取材耐用轻质尼龙,结合可持续环保材料,这样的多功能款式让您的任何冒险都有备无患、安心无虞。

备受青睐的女性Voyageur系列彰显了途明对可持续性的持续承诺,本季重新推出的Voyageur系列将回收材料融入核心设计,凸显了途明恪守初衷,追求卓越品质和无与伦比的耐久性。该系列还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增强使用功能的同时,也确保其多功能性。用户还可以通过TUMI+旅行配件(如手拿包、小型公文包、模块化配件袋等)进行包袋的个性化定制。本季的产品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畅销款,如Celina双肩包Valetta托特包(有多种尺寸),以及专为女性旅行者重新设计的时尚廓形,如Adelaide Hobo斜挎包Loha修身腰包

丁香色Voyageur Valetta大号托特包

19 Degree国际款可扩展4轮丁香色旅行登机箱

简约的Harrison系列让一切变得简单。灵巧的廓形和简约的细节,巧妙融合现代时尚与经典风格。每个部件都提供重要功能,各尽其用。本季,William双肩包、Bradner双肩包Osborn Roll Top双肩包是紧凑或轻便日常使用的完美解决方案,而像Gregory单肩包这样的畅销款则是对经典单肩包的现代演绎。全系列皆有反光亮色可供选择。

亮银色Harrison Bradner双肩包

2023春节系列的另一个亮点是推出途明迈凯伦联名(TUMI | McLaren)60周年纪念系列,这是以他们的标志性木瓜配色为主题的联名纪念之作。途明与迈凯伦的持续合作堪称生活、时尚与科技的无缝融合,二者联名为本季打造了更丰富的新单品,如Torque单肩包、Velocity双肩包Aero国际款可扩展4轮旅行登机箱,旨在满足高端旅户的品味需求。本季还将增加行李箱和公文包等单品。

最后,颜色是本季硬面包袋系列的重头戏,保证您的途明行李箱成为人群中的鲜明焦点。本季的新配色包括19 Degree系列中的丁香色、珊瑚色和薄雾色,19 Degree Aluminum系列中的深牛仔色,以及TEGRA-LITE®系列中的闪耀红。

19 Degree国际可扩展4轮丁香色、珊瑚色和薄雾色旅行登机箱

欢迎浏览TUMI.com网站或光临附近的途明专卖店,选购属于您的2023春季系列。

InstagramFacebook上关注途明

关于TUMI(途明)

自1975年以来,TUMI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商务、旅行和功能全面的奢侈用品,旨在提升、简化和美化移动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无可挑剔的功能性与独创精神相结合,我们致力于使旅行成为旅客们和创客们追求激情的终身伙伴。该品牌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销售,约有2000个销售网点。

如需了解关于途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TUMI.com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