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过的人都知道,想要省钱,那就不能省心,从全包半包到自装,钱能省下三分之一,但是,这中间过程的确让人跑断腿。而若是想要处处精益求精,就不能囫囵吞枣的选材料。板材、瓷砖、美缝剂、环保胶,样样要擦亮自己的“火眼金睛”,不被商家套路,不被劣质产品忽悠。在装修重点区域的厨房和卫生间里,更是要精准下料,潮湿的环境,用什么胶才能防止霉菌滋生?油烟重地,如何防止胶体泛黄沾粘油污?

普通的胶,大部分以硅酮胶为主。这种胶长期在潮湿和油烟的环境中使用,很容易发黄、生长霉菌。不仅不美观,而且还会诱发健康问题。为此,手艺人研发了适合现代装修美学和环保要求的中性醇型美容胶。它拥有耐候耐久性、粘结性、不起泡、快速固化、可涂饰性、较高的抗形变位移能力、环境友好等优点。常见应用于浴缸、淋浴房、洗手盘、灶台等场所,瓷白色可以完美与之搭配,提升整体的美观。

当然,大部分自装朋友都是针对家庭装修,更加注重美容胶的环保性。尤其是有孕妇、孩子、老人的家庭,对于甲醛可谓是零容忍度。

手艺人的这款美容胶大家大可放心使用,它通过了严苛的法国A+检测。据悉,ISO16000是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关于VOC的测试方法,是涂料、颜料、乳胶漆、墙纸、地板、门窗、胶水等室内家具建材产品的VOC检测标准。目前比较通用的是法国的ISO16000检测,很多其他国家也会要求按照法国的VOCiso16000的要求评判产品等级。目前,手艺人美容胶通过这一检测,并且邀请了世界花样游泳冠军汤梦妮以及世界体操冠军何宁为其代言。

零甲醛、好涂抹、易清洁,在质量和口碑双发酵的同时,手艺人依然不断拓展美容胶的功能,将其应用的场景,不局限于厨房、卫生间,包含客厅、卧室的玻璃窗缝隙填充、踢脚线封边、电视背景墙瓷砖缝隙填充等。可以说手艺人美容胶不仅以环保性能打动消费者,还以多元的功能延伸自己的“主场”!

不受地域限制,南北方通用,手艺人美容胶打破地域气候环境不同的科技壁垒,走进千家万户,也让我们看见中国企业的生命力、创造力与实力!未来我们也期待手艺人能为家装市场带来更多惊艳四座的优秀美容胶,将环保与美学结合,促进家装市场的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