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在国际市场上还在纠结选择哪一款直播短时频软件的时候,一个叫SMASH IT的新型社交软件突然爆发。作为第一个将区块链技术应用集成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核心的规则就是通过区块链来解决隐私和安全性问题,从而顺应各国政府所强调的信息安全问题。

SMASH IT,具有国际范高级界面的增强型UI设计,更精准的用户定义个人资料,自定显示通知,首次在社交平台上,人们可以选择备选用户名,以方便以各种形态快捷地与人们联系。

SMASH IT必然也收到资本的青睐,任何一款成功的APP离不开风投的付出。SMASH IT希望通过多渠道的新型业态形式,打造一个真正能自由沟通社交短视频平台,同时做出自己的衍生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