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南北·筑梦珠城2020首届中国·蚌埠城市定向公开赛于10月23日至25日在安徽省蚌埠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参赛队伍近500名选手参加比赛。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晓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秘书长吴小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津梁,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蚌埠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玲,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涛,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副院长、定向运动国际赛事监督、总裁判长李明出席开幕式,蚌埠市体育局调研员产文杰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高校男子组、高校女子组,社会男子组、社会女子组,体验组,以跑完全程用时最短,得分最高者计算个人比赛成绩。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同济大学定向越野协会杨晨、安徽工业大学方舟、高心晖分别获得高校男子组冠、亚、季军;安徽财经大学闪电小飞侠队王静怡、刘巧盈,安徽工业大学黄欣雨分别获得高校女子组冠、亚、季军;刘宾、周清汉、南京绿野仙踪队高翔分别获得社会男子组冠、亚、季军;来自王牌跑团杨欣悦、张壤月、褚楚分别获得社会女子组冠、亚、季军;代树龙、快乐4组合队赵辉,李速分别获得体验组冠、亚、季军。运动员们用一张图、指北针、点标旗,共同探寻城市地标-蚌埠体育中心,用智慧,勇敢,坚毅,自律,来诠释定向精神!

此次城市定向公开赛由蚌埠市体育局主办,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指导,西安体育学院协办,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蚌埠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持续三天的赛程分别开展了国家定向运动二级裁判员培训、西安体育学院专家主题演讲、迷宫定向赛、积分定向赛。

一场赛事点亮一座城。以赛事促发展,城市激情在点燃、信心在凝聚、活力在绽放,“体育惠民·运动珠城”的魅力不断彰显,“融通南北,山水蚌埠”城市品牌不断打响。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