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记念抗美援朝战争,铭记最可爱的人,10月25日上午,藕塘镇政府及藕塘分院相关负责人于重阳节之际来到抗美援朝老兵葛文化家中走访慰问,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葛大爷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时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经历,志愿老兵是战争的经历者,也是历史的见证者,我们对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充满了敬意。在葛文化老人家中,蒋院长和镇领导亲自为老人戴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蒋院长亲自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随行的医务人员还为老人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也重拾了老人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往日英雄不会因时代的和平而离我们远去,身处和平时代的我们更不应该忘记他们,他们身上所蕴含的英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