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数字发展:构建新格局、构筑新优势”为主题的2022零壹智库数字经济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1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50”榜单,爱数凭借在数字化转型服务方面领先的综合实力成功入选。爱数率先提出的数据驱动型组织战略,以先进的技术、服务能力和创新、开放的发展模式,为各行各业深入数字化转型打造了全新范本,收获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一同入选的还有蚂蚁集团、华为云、京东科技、海康威视、科大讯飞等企业。

“2021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50”榜单由零壹财经·零壹智库联合中国零售金融智库、《陆家嘴》杂志、《价值线》杂志共同发布,通过发现和展示行业标杆机构,为业界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参考。

评选面向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范畴,参照六大维度,基于数据的可获得性,考察企业的产品能力、团队能力、经营能力、资本认可度、企业资质及品牌影响力,以综合评价企业的数字科技水平及应用能力。此次爱数的入选,不仅体现了业界对爱数技术研发实力、全域数据服务能力的认可,也展现了爱数在数字化转型服务方面的市场领先优势和行业标杆实力,爱数率先提出的数据驱动型组织战略,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注入了新思路。

作为大数据基础设施服务商,爱数以创新的产品与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治理、洞察与保护的全域数据能力,与各行各业共探数据驱动型组织。爱数独一无二的大数据基础设施,整合AnyBackup、AnyShare、AnyRobot、AnyDATA四大产品系列及解决方案,提供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机器数据、知识图谱数据等全域数据能力,结合先进的认知智能技术,打造数据驱动运营、数据驱动决策、数据驱动创新的数据驱动型组织。

目前,爱数产品与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金融、高端制造、运营商、政府、医疗、教育等数十个行业,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与地区,合作伙伴超过千家,获得27,000+家客户的认可。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广泛的客户认可,爱数已与华为、微软、阿里云、SAP、H3C等头部伙伴深度合作,共建数据能力生态。经过多年的方案打造与实践积累,爱数已连续多年作为内容管理平台及灾备市场代表厂商被写入Gartner报告,并在中国灾备市场,数据智能领域保持领导者位置。

未来爱数将不断以技术驱动创新, 携手客户、合作伙伴探索数据潜力,通过领先的全域数据能力,赋能更多企业深入数字化转型,发挥行业标杆的力量,引领行业数字化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