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在经济和社会蓬勃发展的同时,在艺术方面也发生了令人瞠目的巨大变化,其速度之快在人类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在不同的文化和艺术领域,无论创作的规模还是质量都颇为惊人。

艺术领域的变化在作品的内容和质量上都有所体现,这些艺术创作颇具规模,多样而新颖,表现出深厚的社会根源。深刻的社会变化毫不奇怪地发生在各种艺术门类上,如绘画、雕塑、表演、摄影和新媒体。与此产生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国际艺坛风云人物。

胡兴书,1956 年出生,湖南慈利人。现为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会员,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湘江书画院院务委员,湖南湘韵丹青书画院艺术顾问,张家界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化群体会员。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