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书成,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 1962 年 4 月,湖南浏阳市人。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一级作家,中国艺术博士,国家一级艺术家,国务院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世界教科文卫组织首席艺术家,世界教科文卫组织艺术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艺术家交流协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艺术学会常务委员会终身常委,中国艺术名家研究院副理事长,中国诗书画出版社终身副社长,中国书画收藏研究院高级院士,中国国际交流出版社终身顾问编委,中国未来教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经济发展办公室调研员,世界贸易合作总商会高级研究员,中国民族文化研究会诗书画艺术委员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国际艺术网终身艺术顾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论坛专家委员会特邀研究员,新华艺术网艺术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协会第三届副主席,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名誉主席,中国当代艺术协会主席。

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赛,获展览并多次获得金奖。现已在全国各级报刊电台电视台发表 1000 多篇各类稿件。荣获“百名中华创业新闻人物先进个人”,“百名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先进个人”,“全国十佳文化优秀工作者”,“全国十佳和谐文化工作者”,“全国五一时代英模”,“全国创新争优先进个人”,“共和国十佳杰出人物”,“2010 年度感动中国艺术人物”,“2011 年度感动中国艺术人物”,“2012 年度感动中国艺术人物”,“2013年度感动中国艺术人物”,“ “2013年度感动世界年度人物”,“首届中国文艺终身奖”,“共和国杰出贡献人才”,“中国骄傲之星”,“中华骄子”,“国际知名文艺家”,“世界艺术大使”,“杰出艺术大师”,“世纪德艺双馨艺术家”,“世界艺术大师”,“大不列颠百科艺术家”等荣誉称号。业绩入编《世界名人录》,《共和国人物辞海》,《世界艺术巨匠》,《世界艺术瑰宝》,《世界艺术大师》,《世界典藏》,《中国艺坛流派宗师》,《世界殿堂级艺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国礼特供书画家》,《品鉴中国当代名人墨迹》,《大家印象一一十大艺坛泰斗》,《全球最具影响力二十位艺术家》,《中国诗坛精英大典》,《盛世中国七大艺坛文豪》,《红色礼赞》,《大国崛起,盛世宗师》,《光辉的旗帜》,《民族之魂》,《放歌新时代》,《献诗我的祖国》,《传世诗词三百家》,《环球华人艺术十大传世名家》,《世界梦想一一亚欧艺术领军人物》等 300 多部大型文献辞书。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