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国际论坛钻石合作伙伴,将出席论坛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并参与“传统医学创新发展”与“营养与健康”等论坛活动。

安利(中国)高度认可论坛在健康领域的权威性与影响力,表示非常重视与论坛的合作,愿与论坛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充分利用论坛平台优势,推动安利(中国)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融入更多人民生活。

论坛感谢安利(中国)对健康产业国际论坛的大力支持,欢迎安利(中国)继续深度参与论坛第三届大会及其他各项重要活动,双方将围绕健康城市建设、中医现代化、合理膳食等方面探索更多可持续发展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