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20日 - 新加坡第10区全新地标综合发展项目荷兰村一号 (One Holland Village)集住宅、商铺及写字楼于一体,住宅项目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 开售至今,累售241伙,占全盘八成半,项目预计2024年交楼,现只余少量单位放售,部分单位更推出额外折扣优惠。

位置及生活配套:

荷兰村一号由新加坡着名发展商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 开发及推广,项目位于豪宅地段,距荷兰村地铁站 ( Holland Village MRT ) 仅3分钟步程,11分钟车程可达新加坡购物心脏地带 -  乌节路,16分钟车程可达中央商务区,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可快速通往主要道路和高速公路。区内有多间幼儿园和有名的中、小学,距离恒力小学 (Henry Park Primary School) 和南洋小学 (Nanyang Primary School) 两所着名小学只有2公里,还有英华国际学校 (Anglo-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可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One Holland Village Residences (荷兰村一号住宅)共提供296个住宅单位,设三座大楼分别名为Sereen、Leven及Quincy Private Residences,不论面积、户型、室内配备等均各有不同,适合不同住客需求。

Sereen楼高34层,提供1室至3室户型,单位享有开阔格局融合露台与客厅,让住户有更充裕空间。部分高楼层单位更可享开扬景观。除基本的康娱设施外,Sereen的33楼更设有水疗池畔的露天烧烤亭、健身房等,34楼更设有天台网球场。 Sereen 1房实用面积45平方米,售价新币153万起 (折合约人民币787万)。 *

Leven楼高4层设21个2室单位,设计灵感来自昔日的低密度住宅区,再加入极富现代感的建筑风格,明亮通风的室内设计延伸到绿意盎然的户外空间。位于一楼的单位与平台草坪相通;二楼的单位拥有私人露台,至于三楼的住宅则带私人天台,绝对是「限量版」的优质生活典范。 Leven 现只余2个三楼连天台单位放售,单位间隔为2室实用面积100平方米,售价新币337万起 (折合约人民币1,733万)。 *

Quincy House Serviced Residences顶部的八层为Quincy Private Residences,备有3室2厅至4室2 厅楼、复式公寓及顶层特色户,合共27个单位,是荷兰村一号住宅中最优越的,住客可优先享用 Quincy House Serviced Residences 的健身室、名为 Living Room 的会所, 住客将搭乘私人升降机出入。 Quincy只余5伙 3室单位,其中实用面积约120平方米单位,价格为新币397万起(约港币2,042万)。 *

期间优惠:

以上额外折扣优惠*.附带条款,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除以上优惠,发展商现推旅游优惠劵,凡购买任何2室或以上单位可享高达人民币7万多 (相等于新币13,888)的旅游优惠劵回赠。旅游优惠劵: 适用于居住地为内地的客户,旅游优惠劵会以支票形式发放,并会在签订销售合同及收取20%款项后发放,优惠期至2023年3月31日。活动细则及详情可向发展商查询,条款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商铺

One Holland Village商铺组合多元化,占地约13,500平方米提供约117间店铺,店铺将包括咖啡厅、创意精品店以及别致的餐厅,精心策划的店铺群与邻近的商圈形成互补,满足住户的各项购物需求。

写字楼

项目另设有写字楼占地约7,500平方米,可供不同企业设立其区域总部或办公室,办公空间设计时尚,具灵活空间,适合各种业务需求。另外,更提供天空露台和会议亭等设施,专为自由思考与集思广益,打造轻松舒适的空间。

物业地址: 新加坡 荷兰通道9A

发展商:远东机构

单位总数: 296 伙

单位面积 :45至 598 平方米

户型种类 : 1 室、2 室、3 室及4 室

地契种类 : 99年

#上述交通时间由 Google Map 提供

远东机构介绍:

远东机构,连同其位于香港的姊妹公司信和集团,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集团旗下有公开上市、私人发展以及投资公司,经营范围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中国香港及中国。

远东机构是新加坡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发展商。远东机构由已故黄廷方先生创立于 1960 年,在住宅、酒店、零售、商业、医疗及工业等领域先后开发了 780 多个项目,包括 55,000 个私人住宅,多年来为改善新加坡都市景观贡献绵力。远东机构不仅是新加坡 最大的私宅土地业主,也是当地最大的酒店资产组合经营者之一。

远东机构共荣获十三项世界不动产卓越建设奖(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此最高国际地产业荣誉奖项乃由世界不动产联盟(FIABCI)所颁发,彰显了 远东机构在国际房地产领域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远东机构官方微信号

如有查询,请联络:

市场推广顾问微信号: GarnettChung

电话:400 120 4882

项目图片:

https://shared-assets.adobe.com/link/7886b605-e41c-45b7-42b6-fcebe68b819a

艺术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