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3年10月5日 - 英国房地产开发商Imperial Corporate Capital (ICC) 邀请香港家族办公室一瑄家办于9月8日英国西敏宫出席活动,席间一瑄家办创办人李立基发表演讲,指一瑄家办过去数年见证很多香港家庭移居英国,而他们为为数不少的亚洲家庭提供移民前及移民后的财务规划。在众多资产当中,房地产投资尤其重要,一瑄与ICC合作的伦敦房地产项目正正符合亚洲家族客户的理财需要。

照片從左至右分別是Pierre Chau(一瑄家辦合夥人),Karen Hui(一瑄家辦合夥人),Fred Bassnett(ICC非執行董事),Ricky Lee(一瑄家辦創始人),Bobby Singh(ICC開發總監),Jax Yu(一瑄家辦合夥人),Ian Hunter(首席市場營銷官)和Terry Lau(一瑄家辦合夥人)。

作为专注大伦敦地区房产收购重建的房地产开发商,ICC一直与匠心顶尖的建筑设计公司合作,开发多个符合可持续发展及碳中和的精品公寓、酒店、 高尔夫球场等项目。ICC拥有丰富的发展经验,因而在政商界累积大量人脉。是次于英国西敏宫广邀世界各地有份合作的金融机构进行商务交流会,便有赖于各方在政商界具影响力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协助,才得以成功举办,包括今次活动的举办场地按惯例需由英国受勋爵士支持及安排。ICC与全球各地房地产发展商及投资伙伴建立紧密关係,当中一瑄便是ICC指定合作的香港投资伙伴,为连接香港专业投资者及英国房地产开发展开多方面合作。

2023年,一瑄家办便与ICC便成立合资基金,Jadeite-ICC Nightingale Grove Project Development有限合伙基金,向亚洲专业投资者筹集750万英镑重建房地产项目Nightingale Grove,项目年期1.5至2年,预期回报15-25%,目前项目已在7月中旬取得市议会发出的建筑计划许可。

ICC以Nightingale Grove的项目作为展开与一瑄家办旗下—一瑄环球拓展合作的开始,主要是看中一瑄作为香港精品家族办公室于大中华地区的稳健客户基础,以及过去也曾为亚洲各大家族提供专业服务,包括移民安排、升学辅导、全球资产规划、投资组合管理、税务策划以及风险管理。此外,我们还拥有丰富的经验,提供私募股权和基金、首次公开招股前的股票(Pre-IPO)、结构性产品以及其他另类投资产品等服务。

关于一瑄家办

一瑄是一家精品家族办公室,致力于为超高淨值人士及其家人提供服务。而一瑄之中的「一」是指一鸣惊人,「瑄」则是指古代祭天用的玉玺,有着尊贵、权势及富有之意。因具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的合伙人,一瑄的服务内容包括有资产分配丶另类投资、移民规划、升学规划、税务咨询及遣产规划、家庭信託、风险管理和慈善事业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